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神奈川 橫須賀] YokoSuka Port Market(橫須賀港市場) - 三笠公園旁的海鮮市場

2018.08.26(星期日)


我很意外沒什麼網站分享的YokoSuka Port Market(橫須賀港市場),因為難得到海港怎麼能錯過海鮮?!而且它地點超棒,就在三笠公園(三笠艦)、東京灣唯一無人島"猿島"的搭船處旁邊,走路三分鐘就到了,既然沒什麼人分享,那我就當第一個吧~!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東地區景點分享)


到海港當然是吃海鮮啊~整條海鮮讓你選!

而且價位...超便宜!!!立刻買了,拿到餐廳區吃就OK囉~


還有這種可以帶回去加菜的,可惜我吃不到,沒辦法保存到我一週後帶回名古屋啊~~~


不愛吃生魚片的話也不用擔心,也有一攤熟食便當店,這區我也買了準備拿去用餐區享用。


除了滿滿海鮮讓我不知道要選誰之外,還有和牛!!!!葉山牛就是當地(三浦半島)的和牛品種,油花看起來真令人心動,當然,買了也沒辦法享用,無緣......

用餐區沒想像中的大,但是翻桌速度很快,一下子就能找到座位,旁邊也有一攤賣海軍咖哩、海軍漢堡的餐廳,但是如我之前分享的,我才不要再吃到海軍咖哩和海軍漢堡!可惜買到的生魚片吃起來還好,沒特別好吃,便當倒是不錯,可惜肚子有限沒辦法再買更多生魚片來試試看。


這攤義式冰淇淋(gelato)無敵誇張的啊~是用三浦半島上唯一的関口牧場的牛乳做成的,你看看這排隊人潮!!!難得來了我當然也要吃吃看!!!


抹刀刮出來的義式冰淇淋看起來就一副手工感(事實當然不是這樣判斷,是感覺感覺~)吃起來非常平滑順口,好濃好香,難怪這麼多人排隊購買!!

雖然我沒遇到令我難忘的好吃生魚片,但是我還是推薦到這邊,尤其是就在三笠公園(三笠艦)、東京灣唯一無人島"猿島"的搭船處旁邊,不順便一起走走實在太浪費啦~!那為什麼網路上都沒什麼其他分享文章?因為很少人會跟我一樣在橫須賀呆到兩個整天吧 XD

官網:よこすかポートマーケット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1~2小時
營業時間:10:00~19:00 (11月~2月は18:00まで);餐廳11:00~21:00(
周二休息,若遇例假日順延)
門票:免費
交通方式:從京急線「横須賀中央駅」走路約8分鐘


Day 1. 帶小小孩搭新幹線 → 翁美家旅館 → 軍港巡迴YOKOSUKA軍港めぐり → 老虎板通DOBUITA STREET
Day 2. 猿島 → YokoSuka Port Market(橫須賀港市場) → 三笠艦 → 三笠ビル商店街 → Amor 西班牙餐酒館 → ホテルハーバー横須賀(Hotel Harbour Yokosuka, 橫須賀港酒店)
Day 3. 東京灣Ferry → 鋸山 → よ志乃 → Hotel Sunroute Chiba(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千葉)
Day 4. 千葉縣立現代產業科學館 → 実演手打うどん 杵屋 → おぼんdeごはん定食&CAFE
Day 5. 成田山新勝寺 → 參道(1) → 表參道(2) → EVERYONE'S CAFE
Day 6. 千葉市動物公園 → 千葉市科學館 → 一蘭拉麵
Day 7. 安徒生公園(ふなばしアンデルセン公園) → くいどん食堂 → 千葉駅
Day 8. 葛西臨海水族園 → 葛西臨海公園 → 三井outlet park幕張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