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神奈川 橫須賀] 老虎板通DOBUITA STREET - 千萬別吃海軍咖哩和漢堡

2018.08.25(星期六)


所有所有的旅遊介紹網站、旅遊部落格都告訴你,到橫須賀一定要逛逛這條街:老虎板通DOBUITA STREET,到橫須賀一定要吃海軍咖哩和漢堡。這條街的確很特別,除了這裡我還沒在日本其他地方看到這樣風格的商店街,但是我一定要告訴你,千萬別吃海軍咖哩和漢堡!!!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東地區景點分享)


整條街道上都是這種風格的刺繡外套,從雕龍畫鳳的東方圖騰到可愛熱門的卡通圖案通通都有,據說一件要上好幾萬?我是完全沒興趣,只是路過看到覺得「哇~」。

再來就是美軍迷彩服,你都千里迢迢跑來美國海軍橫須賀基地,不徹底執行軍事迷怎麼行?!不過我也一樣沒興趣,只有在門口讚嘆一下。


這條路上還有無限多的酒吧,當然白天很少人(今天已經是週末了),可能晚上比較熱鬧吧?缺點就是不時會遇到有人在路邊抽菸。


這間專攻觀光客的紀念品店,門口就停著一艘潛水艇,很融入當地主題呢!


路上不乏各種美國代表元素,像是紐約的克萊斯勒大樓,國中跟團旅行遊覽車路過的時候,導遊特地介紹了一下,結果我就一路記得到現在,可見它辨識度有多高。


Betty~就算想不起她的名字,應該對她多少有點印象吧?!還是說知道她就等於透露年齡了?!

重點的海軍咖哩和漢堡來了,所有查到的資訊都跟你說橫須賀的名物就是海軍咖哩和漢堡,我怎麼能錯過?!


出發前我千挑萬挑鎖定了幾間評價似乎比較高的,逛一逛不小心遇到其中一間:TSUNAMI,正好也沒人,馬上進來吃吃~


身為一名觀光客,一定會點左邊的橫須賀海軍咖哩,1200円+稅金,而且還是第一屆橫須賀美食比賽受賞店。

不過左邊那份咖哩才是得到海上自衛隊認證的咖哩飯,雖然不知道標準是什麼?

還有一樣被大家推崇一定要吃的漢堡,這間店同時推出歐巴馬漢堡、川普漢堡,雖然不清楚差別在哪裡,不過既然現在是川普的年代,就點川普漢堡吧(1800円+稅金)。


為了補充咖哩飯缺少的鈣質和葉酸,海軍咖哩一定會搭配的牛奶+沙拉來補充營養,前面那小盤漬菜就不知道是什麼概念了?


不過我真的要發誓,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最最最難吃的咖哩飯!!!真的!難吃到我一入口立刻變臉,馬上邀請(推給)小白吃吃看,若是喜歡我願意馬上換~結果小白也是一入口就崩潰,好吧...只能自己努力消滅它。要是說它像真空咖哩包,我還覺得誇獎了,真空包比較好吃,我已經覺得我對咖哩的定義很廣泛了,不管是日式、台式還是東南亞風的咖哩我都接受度頗高,它真的是...極品呀!更別說那些紅蘿蔔、馬鈴薯、洋蔥、肉,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讓我覺得好吃,喔...有啦...白飯,尤其沾到咖哩越少的白飯越好吃。


那川普漢堡呢?
好啦~比起來海軍咖哩是好吃的多,聽說這種美式漢堡要壓一壓一口吃下去?我稍微顧了一下形象,把它分層消滅後,覺得這真的是個好主意!因為其中的肉泥那層也是有夠難吃的啊~~~分層吃的好處就是女兒也可以挑到他勉強願意吃的東西(哭...)

有食物就什麼都好說話的女兒,不意外的只能在這兩份餐點中勉強求生,搞得爸媽覺得又難吃又狼狽,嚇得我在橫須賀玩耍的兩天中,再也不敢吃海軍咖哩。我真心想跟大家說,到橫須賀這種外國人非常多的地方,就別吃海軍咖哩和漢堡了,挑異國料理吃吧!那才叫做人間美味!

同場加映:
[神奈川 橫須賀] Amor 西班牙餐酒館 - 氣氛滿點的超好吃異國料理
[神奈川 橫須賀] 三笠ビル商店街 - 當地人才會去的商店街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路過+用餐
官方網站
どら板通り商店街
交通方式:從
京浜急行本線「汐入」駅走路5分鐘;或京浜急行本線「横須賀中央」駅走路10分鐘

Day 1. 帶小小孩搭新幹線 → 翁美家旅館 → 軍港巡迴YOKOSUKA軍港めぐり → 老虎板通DOBUITA STREET
Day 2. 猿島 → YokoSuka Port Market(橫須賀港市場) → 三笠艦 → 三笠ビル商店街 → Amor 西班牙餐酒館 → ホテルハーバー横須賀(Hotel Harbour Yokosuka, 橫須賀港酒店)
Day 3. 東京灣Ferry → 鋸山 → よ志乃 → Hotel Sunroute Chiba(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千葉)
Day 4. 千葉縣立現代產業科學館 → 実演手打うどん 杵屋 → おぼんdeごはん定食&CAFE
Day 5. 成田山新勝寺 → 參道(1) → 表參道(2) → EVERYONE'S CAFE
Day 6. 千葉市動物公園 → 千葉市科學館 → 一蘭拉麵
Day 7. 安徒生公園(ふなばしアンデルセン公園) → くいどん食堂 → 千葉駅
Day 8. 葛西臨海水族園 → 葛西臨海公園 → 三井outlet park幕張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2 則留言:

  1. 我正在找老虎板通上的海軍咖哩和漢堡的名店,想要去光顧看看,看到你的分享,真猶豫。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年末年始我又去了一次,結果這次我吃海鮮!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