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神奈川 橫須賀] Amor 西班牙餐酒館 - 氣氛滿點的超好吃異國料理

2018.08.26(星期日)


搜尋到橫須賀用餐,十個網站會有9.9個叫你吃海軍咖哩、海軍漢堡,幸運(?)的是我超厲害,「海軍咖哩」、「海軍漢堡」一試就踩雷(還是很多人推薦的餐廳...等我改天寫文抱怨一下),馬上轉戰異國料理!好吃到神推呀~~~!!!
在這裡玩耍了兩天發現,橫須賀的外國住民真的無敵多,最好吃的絕對是針對這些外國住民發展出來的異國料理呀~!害我深深地懷疑,海軍咖哩、海軍漢堡是不是專門給難得來吃一次的觀光客吃的!?才會這麼難吃!!

這間Amor就在橫須賀軍港めぐり的港口旁邊,看起來不起眼到有點懷疑會不會不適合帶小孩,不過親切老闆娘說沒問題喔!
店名"Amor",西班牙文的意思是"愛",這間店在食べログ上沒什麼評論,但是在 GOOGLE map上有 4.3 分的評價,讓我好生期待今天這一份充滿愛的料理!

另一間アジアンキッチンサワディー横須賀泰國料理也一度列入考慮中,評價也很高,外觀看起來也不錯,但是看起來每樣都頗辣?放棄!


小小的店內非常乾淨舒服,千萬不要看它外觀不起眼喔,店裡的氣氛很有情調且時尚,另外也有提供酒類飲料,二樓聽說可以包起來開PARTY,不過店內只有一位老闆娘在煮飯,老闆娘很忙,連想要杯水都得等一下,因為老闆在旁邊看足球 XD


菜單上寫的是西班牙文?下面也有日文翻譯,但是這些菜名寫西班牙文或日文我都看不懂啊~好險有照片!哈哈~

談到西班牙料理,我最熟知的就是海鮮燉飯(Paella)。
馬上點一份seafood paella(from base)1300円


總不能兩份都點一樣的,另一份來個雞肉麵類
Fideuá de Gandia (Saffron base chicken)(Spanish pasta)
本場バレンシア風フィデワ(サフラン地どり)1080円


再經過一段漫長的等待,(因為老闆娘現點現做的啦~)
哇!華麗豐富的海鮮燉飯上桌囉!
上面很豪氣的撒滿了各式新鮮的海鮮, 吸飽湯汁的米粒吃起來格外的有味道,吃起來真的津津有味,就算是小小孩也好買單,一掃午餐被海軍咖哩摧毀的心情!


另一道經典菜色海鮮燉麵(Fideuá),吃起來有點像台式炒米粉(疑?是我太想家了嗎?)
這道與燉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菜餚,源自1920年代西班牙地中海西岸的甘迪亞市,麵條吸附之湯汁,吃起來滿口的鮮甜讓人回味無窮!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燉飯,因為燉麵吃到後來覺得有點乾,但是挑食的女兒都吃得很滿足,真的推薦到橫須賀千萬別吃什麼海軍系列的恐怖料理,一起來吃異國料理吧!!!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2小時
官網:Amor
交通方式:1. 搭JR横須賀線「橫須賀」站下車走路約10分鐘
     2. 搭京急電鐵「汐入」站下車走路約5分鐘

Day 1. 帶小小孩搭新幹線 → 翁美家旅館 → 軍港巡迴YOKOSUKA軍港めぐり → 老虎板通DOBUITA STREET
Day 2. 猿島 → YokoSuka Port Market(橫須賀港市場) → 三笠艦 → 三笠ビル商店街 → Amor 西班牙餐酒館 → ホテルハーバー横須賀(Hotel Harbour Yokosuka, 橫須賀港酒店)
Day 3. 東京灣Ferry → 鋸山 → よ志乃 → Hotel Sunroute Chiba(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千葉)
Day 4. 千葉縣立現代產業科學館 → 実演手打うどん 杵屋 → おぼんdeごはん定食&CAFE
Day 5. 成田山新勝寺 → 參道(1) → 表參道(2) → EVERYONE'S CAFE
Day 6. 千葉市動物公園 → 千葉市科學館 → 一蘭拉麵
Day 7. 安徒生公園(ふなばしアンデルセン公園) → くいどん食堂 → 千葉駅
Day 8. 葛西臨海水族園 → 葛西臨海公園 → 三井outlet park幕張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