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愛知 名古屋] MOZOワンダーシティmozo wonder city - 愛知縣最大的購物中心

2017.09.28(星期四)


通常地一張應該是放MOZO wonder city的闊氣外觀後?!
但是每次來這裡都是因為下雨只好找室內逛街,所以雖然來了很多次,但是我從來沒有想要站在雨中替它照相,只好官方下載這個商標囉~話說為什麼下雨天就會來這裡?因為這裡是愛知縣最大的AEON購物中心Shopping Mall,一整天都還覺得時間不夠用逛不完呀~~(焦慮!)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購物點分享)
先來分享一下這個每到假日就人山人海的購物環境好了,(尤其是大熱天或是下雨天)4層樓的本棟裡面都有一區是AEON專區,還有230間各大專櫃品牌入駐,旁邊還有一棟EDON電器行和電影院。


受歡迎的原因除了很好買、餐廳街和美食街很多選擇之外,環境真的很舒服~你看看這個吊床多爽!!!是不是很想進去躺躺滾一滾睡一覺?!要是同行中有人不想購物不想吃東西的話,就叫他們自己去窩一個吊床滑手機啦!(對,他們也有提供免費WIFI,但是一天四次,一次一小時限制)


舉辦的活動也很多,這次正好遇到萬聖節活動,不是一個只有購物功能的購物中心,但是活動通常是季節性或日期限制,詳細還是請查看官方網站


每個AEON Mall的化妝室都超乾淨又完善,但是我從來沒看過這種:兒童用廁所!!不要怪我拍不好,廁所當然要有隱密性,就算是小孩用的也要遮起來,當然拍不好嘛!

帶小孩逛街最常遇到小孩沒耐心,這裡都幫你想好如何替小孩放電了!你看看~兒童用攀岩場!!而且當然是免費的!(3歲到小學低年級120cm以下小孩)但是自己的小孩自己顧,這裡可沒有提供工作人員當免費保母呀~

另一區大型遊具(4歲到小學低年級120cm以下小孩)把小孩的電力放光後,家長就可以安心去逛街啦!

1樓的餐廳街就有25間餐廳可以選擇,這麼多選擇對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有點困擾耶!但是用餐時間還是需要小排隊一下。

美食街也有14間餐廳可以選,還有一些散落在其他樓層的餐廳,找到喜歡的又好吃的東西不難!


要是把230間專櫃都拍照寫完,這篇文章大概要長到吐血了,我就加減分享一些我比較愛逛的專櫃囉~URBAN RESEARCH每個系列都非常有質感,有點正式但又帶點休閒,非常適合不用穿著西裝上班的上班族,平日假日都可以穿。


我很喜歡Samantha Vega& Chouette gallery的包包風格,顏色和設計都很簡單又青春,非常精緻成熟的女性氣息,唯一不喜歡的就是價位啦~😅


喜歡日系風格的人一定不會錯過NATURAL BEAUTY BASIC,價位不會高到不敢靠近但是又有一定程度的質感,我有個同事說她只買這個牌子的衣服呢!


這次的新發現:MÉDOC branche,超有設計感!!身材好的人可以試試看,時尚感十足!但是價位也比較高一點。


蘿莉風的axes femme,長島三井outlets 也有櫃,大人小孩的衣服都有,價位也不會太高,可以和女兒一起走蘿莉風!


很多人的愛牌:無印良品,櫃位很大非常好逛。


Francfranc有不少漂亮的家居飾品,有的商品在土岐outlets也有看到,價位也差不多,可以在這邊下手就好。


非常香的LUSH,還沒看到招牌就可以先聞到香氣!


國民品牌GAP,這間裡面有小孩和嬰兒GAP,算是比較少見的大櫃點。


說GAP國民品牌好像太不尊敬uniqlo,但是今天沒有特價,台灣買比較划算,但是有些台灣還沒有進的款式。


逛累的話可以到潮到出水的STARBUCKS COFFEE喝杯咖啡。


nana's green tea連日本人最愛去的夏威夷都開分店了,而且在夏威夷分店也是日本人在大排長龍!抹茶非常細緻的口感還帶點回甘,我喜歡~ほうじ茶的烘培香非常棒,也沒有苦澀味,非常推薦!


開始平價日系女裝連發,首先是我的最愛INGNI!每次遇到一定逛,專櫃店面和outlets的價位也差不多,但是這幾年風格有點沒什麼突破,越來越少買了。(但是還是我的心頭好)


earth music&ecology風格價位也都很像INGNI(稍微貴一點點),這邊比較容易找到好看的大衣。
(小白OS:是有幾個身體要穿那麼多件大衣...)
(小米OS:冬天不買大衣要買什麼啦!)

ARROW和earth music&ecology差不多,這幾家放眼望去都是我的衣櫃,隨便抓都能敗!


ROPE PICNIC稍微便宜一點點,個人風格稍微強一點點,但也還算是百搭的基本日系款,
這幾間對喜歡日系品牌的女生來說真的都很好買!


300円的3COINS和100円的大創你喜歡誰?兩間都有進駐MOZO喔!


嬰兒用品的Hello赤ちゃん,除了沒有賣阿卡醬本鋪自有品牌商品,其他的東西都有賣!


BABYDOLL根本就是考驗爸媽的意志力,全部都是超級可愛的卡通人物造型服飾!價位也不會很高,不但想買而且還是什麼都想買!


旁邊連續一整排的卡通人物特色商品店,全部集中在一起,超方便的呀~


整間店都是懶懶熊!!!(少女心大爆發,完全卡在店裡離開不了了!)


男女通殺的SNOOPY專賣店!


三麗鷗專賣店,上面說的這幾間店完全就是緊黏在一起,很~恐~怖~!小心失心瘋!


喜歡龍貓、崖上的波妞...吉卜力的人也很好買,好險Donguri Garden(どんぐりガーデン)沒有跟上面幾間店湊在一起,不然真的要破產了!


吉田商店賣很多小糖果和玩具,千萬別讓小孩進去!(誤)


發現一整層樓都是休閒品牌,應該也是該有的想得到的品牌都有,但是我對這邊就比較沒接觸,PASS。

台灣配眼鏡實在是太天價了,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平價又快速的眼鏡行JINS。


文具控不能錯過的KDM!
一向價格取向的小氣聞名的我逛一圈後也覺得無論是設計還是質感都好心動,之所以沒敗下去只是因為現在都只在廚房而不是在書房走跳。(淚)


如果你有在看日文書、CD、DVD、遊戲...等等,這麼大區等你逛!(裡面超深)連二手書都有賣,可惜沒有中文的...(真的超羨慕日本的二手書市場)


鞋店當然也有,ASBee和ABC-MART都有。

畢竟是愛知縣最大的AEON mall,不可能把全部的專櫃都寫完,而且不只是品牌專櫃呀~最重要的AEON超市和自有品牌還沒寫...反正就是間很好逛的好賣場!而且車站就在旁邊,就算不是開車前來也很方便,週末假日還有免費接駁車,(明明就在旁邊而已!)如果遇到刮風下雨或是天氣太熱不想在外面曬太陽,非常推薦MOZO!

推薦指數:★★★★★
推薦族群:想逛街花錢的人
門票:免費
官方網站:MOZOワンダーシティ
交通方式:名鉄或地下鉄「上小田井」駅下車後走路5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2 則留言:

  1. 您好~想請問這間商場有免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AEON部份有免稅,其他入駐的商家則不一定,有的有,有的沒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