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神奈川 橫須賀] 翁美家旅館 - 乾淨平價又位置方便的市區旅館

2018.08.25(星期六)


橫須賀這裡飯店真的很多間,但是價位也很驚人,比觀光地區更嚇人,難不成是美國海軍在這裏的關係?!
幸運的是,天無絕人之路,還是能讓我找到地點完美又價格便宜的旅館:翁美家旅館,距離東京灣內唯一的天然無人島「猿島」最近的旅館,從橫須賀中央駅走路也只有7分鐘,不含餐純住宿一人一晚3780円!
(點我瀏覽更多關東景點)
除了門外的庭園很意外之外,進門後更讓我意外,一整個昭和風,外加找不到櫃台接待,實在很奇妙?!按個旁邊的白色門鈴,等一下就有人跑出來接待,在裡面就是共用的微波爐、熱水、冰箱、投幣式洗衣機和烘乾機。


不過這裡面真的有夠像迷宮,進到房間要先經過重重繞路,裡面超多超多房間,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我們住在正對馬路的二樓房間,不過這條馬路入夜後非常安靜,托正對面的百貨公司的福,夜間關門後非常平靜。


4疊半(2.25坪)大小的房間,老實說三張床墊放下去就差不多滿了,不過也還算夠用啦!少一點空間讓寶寶破壞,免得自找麻煩。


換個角度讓大家看看空間大小,雖然是古老的旅館,但房間保持得很乾淨。


房間內的備品,浴巾、毛巾、浴衣、牙刷什麼的都準備好三份,化妝櫃其實一點都不重要,因為根本擠過去要先清空一些東西。


洗手台、廁所、浴室房間內都沒有,必須和其他房客共用,我個人是不太在意,畢竟這裡價位真的很便宜,只是廁所有點小...。

浴室不需要預約,沒人就可以走進去鎖門使用,乾淨度也算不錯。


旁邊泡澡空間也很大,和大部分小旅館的風呂差不多,不過不是溫泉水就是了。

這間飯店的最大優點就是它的地理位置確實不錯,從車站走來沿路會經過非常在地便宜好逛的商店街(不是觀光客去的那條商店街),而且對面就是百貨公司,我當然也進去購物填滿我的行李箱,附近覓食很方便,餐廳、便利商店及超商都很近,晚上也很安靜,去猿島也超方便的啦!

不願意對橫須賀其他飯店房價妥協,讓我找到乾淨、交通方便又便宜的翁美家旅館,心情真不錯,這家旅館的CP值算高喔!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翁美家旅館(JALAN)
交通方式:京急線「橫須賀中央駅」下車走路約7分鐘後抵達。

Day 1. 帶小小孩搭新幹線 → 翁美家旅館 → 軍港巡迴YOKOSUKA軍港めぐり → 老虎板通DOBUITA STREET
Day 2. 猿島 → YokoSuka Port Market(橫須賀港市場) → 三笠艦 → 三笠ビル商店街 → Amor 西班牙餐酒館 → ホテルハーバー横須賀(Hotel Harbour Yokosuka, 橫須賀港酒店)
Day 3. 東京灣Ferry → 鋸山 → よ志乃 → Hotel Sunroute Chiba(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千葉)
Day 4. 千葉縣立現代產業科學館 → 実演手打うどん 杵屋 → おぼんdeごはん定食&CAFE
Day 5. 成田山新勝寺 → 參道(1) → 表參道(2) → EVERYONE'S CAFE
Day 6. 千葉市動物公園 → 千葉市科學館 → 一蘭拉麵
Day 7. 安徒生公園(ふなばしアンデルセン公園) → くいどん食堂 → 千葉駅
Day 8. 葛西臨海水族園 → 葛西臨海公園 → 三井outlet park幕張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