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愛知 刈谷] 交通兒童遊園 - 大人小孩都超滿意的遊樂園

2018.10.28(星期日)


一張照片告訴你刈谷市交通兒童遊園有多適合帶小孩放風!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不需要入園門票,而其他遊樂設施也只需要50~100円,直接向園內各個機器購買,甚至可以一次買1000円回數券,會多送100円呢!


交通遊園必備的火車:国鉄D51形蒸気機関車,D51幾乎可以說是日本蒸氣火車的代表了,當然可以到駕駛艙走走,沒有小孩不買單。
同場加映:[愛知 春日井] 交通兒童遊園 - 學習腳踏車的好地方


另一邊則是名古屋市電1603号,過去由名古屋市經營的有軌電車交通系統,是日本第二個電氣鐵路系統,不過已經全部停止運行了,現在只剩下在各個地區展示了。


車廂裡面可以懷舊一下,駕駛區則是小孩們兵家必爭之地!


夏天的噴水池是小孩的天堂,不過現在已經10月,等到明年夏天再度開張囉~

現在最熱門的「ふわふわドーム」,遠遠地就把小孩勾勾勾過來,好像真的很好玩耶!?有沒有大人用的??


到目前為只都還是不用花錢的部分,外加天氣溫暖不熱不冷,很多人都打地鋪野餐,小孩就去旁邊東滾西滾玩耍去,累了再回來。


一人一次只要50円的ゴーカート(Go-cart),你說這價位是不是超吸引人!!!小學三年級以上就可以自己開了喔~以下的就請乖乖坐在駕駛座旁邊,三歲以下不用錢,女兒有自己的方向盤實在是超開心,完全沒想到其實是旁邊的爸爸在開車。


直昇機升空啦!一樣只要50円,就可以帶女兒去玩啦~這麼高CP值的東西,爸媽超大方讓女兒玩兩次!


兩歲以上小孩可以跟家長一起玩這個水面上繞圈圈的海豚船,女兒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也沒笑也沒哭,一點反應都沒有,果然這裡非常適合當遊樂園初體驗,一次50円而已,完全不會覺得捨不得好浪費。


海盜船就殘念了,三歲以上才能玩,女兒你再等等~


旋轉木馬就沒問題啦~但是年紀太小果然還是不行,堅持不要坐會動的馬,指定要坐在完全不動的椅子上繞圈圈,繞到阿爸都打哈欠了。一樣只有爸爸要收費,一次50円。


女兒指定要坐,無論排多久都要坐的迷你新幹線,大人小孩都能一起搭新幹線喔~


不過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這裡沒有餐廳~~~只有少數幾台移動餐車,假日的用餐時候實在排得很恐怖,不少人會自行準備好野餐便當等等,或是跟我們一樣,小孩留下來繼續玩,大人去便利商店買東西過來吃,也會比移動餐車還快吃到食物喔!


家有壞掉的玩具你怎麼處理?直接丟掉再買新的?刈谷おもちゃ病院免費幫你的心愛玩具治療喔!是說不曉得從送修到出院需要多久時間,不過覺得這個"醫療體系"真不錯!

刈谷市是不是很有錢?交通兒童遊園和刈谷ハイウェイオアシス都是這麼便宜又好玩又不用入門票的遊樂園,最適合帶小小孩來這裡了啊~一來這裡就可以完全無限制,愛玩哪個隨便你!我都付得起!真的是個大人小孩都開心滿意的遊樂園!

同場加映:
[愛知 刈谷] 夢と学びの科學體驗館 - 從顯微鏡到大宇宙
[愛知 刈谷] Kariya Highway Oasis(刈谷ハイウェイオアシス) - 好吃好買又有很多便宜或免費遊具
[愛知 刈谷] Kariya Highway Oasis(刈谷ハイウェイオアシス) - 年入場人數全日本第三多的遊樂園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半天~一天
門票:無料,各設施約50~100円
開館時間:09:00~16:30
官方網站:交通兒童遊園
交通方式:JR刈谷駅或名鉄刈谷駅,從南口走路約8分鐘;或轉公共施設連絡バス 一ツ木線・依佐美線到「交通児童遊園」站下車;或轉公共施設連絡バス 西境線・東境線・東刈谷線・小垣江線 「ひまわり」站再走路3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