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神奈川 橫須賀] ホテルハーバー横須賀(Hotel Harbour Yokosuka, 橫須賀港酒店) - 舒適又服務好的平價商務旅館

2018.08.28(星期日)


誠如我上一篇分享的橫須賀住宿文中提到的,橫須賀的飯店真的都貴到我覺得我自己真窮,想要走便宜小資路線的方法就是很早訂,不然就是不要住在橫須賀,這間「ホテルハーバー横須賀」卻是難得少見的價位親民,而且乾淨服務又好!
(可惜前一晚訂不到,不然我一定選這裡兩晚連泊。)
抱歉飯店正門照片就只有這張斜斜的照片,這間飯店的位置超好,距離京浜急行汐入駅走路只要1分鐘,JR横須賀駅走路也只要5分鐘。


進飯店當然是先找櫃臺check-in,這沒什麼特別的,當小白和櫃臺在忙的時候,我當然是帶著耐心0的小孩到處東看西看,特別的是,馬上就來了一位服務人員告訴女兒,這裡有一整架玩具,挑一個喜歡的帶回去吧!!!貼心~媽媽我沒帶玩具出門,這小小舉動實在好感動,這個小玩具可是善盡職責陪伴女兒旅途中接下來的每一天呢!!!(不是照片這櫃)


再來再來,房間內當然已經有各種備品,如果你還有其他需求,這區隨便你拿回房間用!(當然不是讓你帶回家用)我就在這裡借了寶寶沐浴乳,平常在家雖然有用寶寶專用,出門旅行方便優先,一直都是跟著大人用而已,這間飯店居然也有提供,實在太感動了。


一整櫃漫畫可以帶回房間看,這服務也太貼心罕見了吧!


如果你從他們自己的官網或是打電話預約住宿,可以獲得一罐免費飲料喔~不過我是在JALAN預約,沒有飲料。


當然也有最基本的免費咖啡或綠茶,這裡也是隔天吃早餐的地方!

電梯出來的空間,有飲水機和微波爐實在是貼心到有點感動。


還有燙衣板和兩張椅子,這兩張椅子比較格格不入一點,但也挺貼心的,同行老人可以稍微坐坐休息等電梯。


電視卡,我是沒買過啦~想買的自己來~。


房間走廊分成L型,頗簡單明瞭。

終於進到房間啦~訂twin房型讓小孩有大空間滾滾,床鋪非常舒服好睡,乾淨度也沒話說。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訂房時預約兩大一小,所以附上了三張椅子?所有常用備品都在這區了,吹風機、熱水壺、冰箱、茶杯、鏡子、衛生紙等等。


女兒發現自己也有拖鞋,開心的整晚穿著它走來走去,明明自己腳還太小,拖鞋邊走邊掉,但是真的很開心~


常見的衣櫃模樣。


廁所算是我稍微想扣它一點點分數的地方,覺得浴缸和洗臉台細縫間的乾淨度還可以再加強,不過也不能怪員工,應該說是設計不良,這種傳統的標準配備有太多死角了啦!


最後不能錯過的就是豪華早餐,有別於一般商務旅館的自助式早餐,他們的早餐意外的服務親切,就像是鄰家阿嬤親自下廚為你準備早餐一樣!


親切地問你要炒蛋還是荷包蛋,白飯還是麵包,然後一盤又一盤地不停端上來,沙拉、小菜、湯品,吃到有點撐。


更別說旁邊還有一堆自己去裝的飲料區,這早餐吃得有點太滿足!

橫須賀的平價商務旅館已經讓我覺得滿意,說不定其他更高貴旅館更多厲害的地方?不過考慮到荷包,以及實際入住心得來說,我真的覺得這間橫須賀港酒店CP值算很高了呢!

推薦指數:★★★★☆(浴室小小的,扣半顆星星)
官方網站:ホテルハーバー横須賀
交通方式:京浜急行汐入駅走路1分鐘,或JR横須賀駅走路5分鐘。

Day 1. 帶小小孩搭新幹線 → 翁美家旅館 → 軍港巡迴YOKOSUKA軍港めぐり → 老虎板通DOBUITA STREET
Day 2. 猿島 → YokoSuka Port Market(橫須賀港市場) → 三笠艦 → 三笠ビル商店街 → Amor 西班牙餐酒館 → ホテルハーバー横須賀(Hotel Harbour Yokosuka, 橫須賀港酒店)
Day 3. 東京灣Ferry → 鋸山 → よ志乃 → Hotel Sunroute Chiba(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千葉)
Day 4. 千葉縣立現代產業科學館 → 実演手打うどん 杵屋 → おぼんdeごはん定食&CAFE
Day 5. 成田山新勝寺 → 參道(1) → 表參道(2) → EVERYONE'S CAFE
Day 6. 千葉市動物公園 → 千葉市科學館 → 一蘭拉麵
Day 7. 安徒生公園(ふなばしアンデルセン公園) → くいどん食堂 → 千葉駅
Day 8. 葛西臨海水族園 → 葛西臨海公園 → 三井outlet park幕張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