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食記] EVERYONE'S CAFE - 千葉駅內的寧靜舒適咖啡廳

2018.08.29(星期三)


千葉駅真的是個我覺得非常神奇的車站,因為~站內就可以連結百貨公司!
同場加映:[關東 千葉] 千葉駅 - 千葉縣最大的轉運中心
聽起來很普通?真的超奇怪的啊!明明車票都還沒刷出耶~搭個電梯到4樓就是百貨公司了,逛到開心再刷卡出站也可以,也可以等車的時間上來百貨公司逛逛街,這間EVERYONE'S CAFE就在站內的PERIE百貨公司內。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美食分享)

雖然是間內裝看起來非常舒適乾淨,除了飲料咖啡甜點之外,也有不少正餐可以選擇,價位也算親切友善。


點了海老とアボカドのトマトパスタ(990円+稅金)和白身魚の塩麴焼き定食(990円+稅金)。
白身魚の塩麴焼き定食(990円+稅金),以我對魚類的零知識,我果然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魚,不過我知道它好好吃啊~口感清爽加上肉質又有彈性,又加上非常少的大根粗刺,有別於成田山表參道上讓我吃的非常痛苦的鰻魚飯,實在是人間美味又價錢親切!


海老とアボカドのトマトパスタ(990円+稅金),可以另外加價變成套餐組合,但是我那時候不知道腦袋燒壞當機什麼,忘記加點了...融入醬汁的麵體仍保有彈性,蝦子全部都進女兒的胃了,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通常不好吃的蝦子她是一口都不碰,我想應該是不錯吧?!

餐廳內非常悠閒安靜的環境跳脫繁忙的車站,兩個小孩互相吃對方的餐吃得很爽!餐廳沒有提供兒童餐椅,但是店員還是幫女兒找來一疊毛毯墊高,非常貼心~唯一讓我不滿的地方就是餐廳內有吸菸區,雖然號稱完全分菸,但是吸菸區根本沒門啊~~~~菸味明明就會飄出來,傻了嗎?!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1~2小時
官網:Everyone's CAFE


Day 1. 帶小小孩搭新幹線 → 翁美家旅館 → 軍港巡迴YOKOSUKA軍港めぐり → 老虎板通DOBUITA STREET
Day 2. 猿島 → YokoSuka Port Market(橫須賀港市場) → 三笠艦 → 三笠ビル商店街 → Amor 西班牙餐酒館 → ホテルハーバー横須賀(Hotel Harbour Yokosuka, 橫須賀港酒店)
Day 3. 東京灣Ferry → 鋸山 → よ志乃 → Hotel Sunroute Chiba(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千葉)
Day 4. 千葉縣立現代產業科學館 → 実演手打うどん 杵屋 → おぼんdeごはん定食&CAFE
Day 5. 成田山新勝寺 → 參道(1) → 表參道(2) → EVERYONE'S CAFE
Day 6. 千葉市動物公園 → 千葉市科學館 → 一蘭拉麵
Day 7. 安徒生公園(ふなばしアンデルセン公園) → くいどん食堂 → 千葉駅
Day 8. 葛西臨海水族園 → 葛西臨海公園 → 三井outlet park幕張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