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神奈川 橫須賀] 三笠ビル商店街 - 當地人才會去的商店街

2018.08.26(星期日)


大部分的旅遊資訊上都是橫須賀老虎板通(どぶ板通り)逛街,我當然也把那條真的頗具特色的街道排進行程,而且還從頭走道尾至少三次以上,幸運的是,因為住在橫須賀兩天,亂逛亂逛讓我意外遇到這條充滿當地人的平價商店街:三笠通り!

同場加映:
[神奈川 橫須賀] 翁美家旅館 - 乾淨平價又位置方便的市區旅館

[神奈川 橫須賀] 老虎板通DOBUITA STREET - 千萬別吃海軍咖哩和漢堡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東地區景點分享)


和老虎板通最大的區別就是,這條商店街提供了當地住民所需要的一切,所以舉凡你想找的藥妝店、超市、雜貨、日用品、餐廳、麥當勞、便利商店、小吃通通都有,而老虎板通提供的就是針對觀光客的各種刺繡外套、迷彩衣、酒吧等等。

而且價位都超驚人的啊~~~覺得不停下來挖寶好像怪怪的?!是說這間閉店掛了兩天還在閉店,現在到底閉店了沒啊?


所以這條路我走了三次!!!行程結束的空檔就來逛一下,越逛心情越好!


光是這一片西瓜賣114円,我就感動的痛哭流涕啦~喔!台灣人可能不能理解日本西瓜有多貴,畢竟我每次跟我媽說她都覺得不能理解。通常~這片西瓜的價錢,在我家附近的超市是賣399円+稅金,有一次邀請日本朋友來家裡,剖了一顆大西瓜,他們面露驚訝,因為~從來沒買過一整顆西瓜,因為一顆差不多要2000~3000円(看大小而定)。


玉米一大袋380円也實在超便宜,裡面大概五根左右,我家附近超市最最最便宜的是一根玉米100円!要不是旅程才剛開始,真想買一袋帶回名古屋!

如果你喜歡這種當地人才會去的商店街,真的很推薦這條三笠通,比老虎板通值得細逛太多啦!!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路過+用餐
官方網站:三笠通り
交通方式:或京浜急行本線「横須賀中央」駅走路3分鐘(可以點下方的"位置"看Google map喔!)

Day 1. 帶小小孩搭新幹線 → 翁美家旅館 → 軍港巡迴YOKOSUKA軍港めぐり → 老虎板通DOBUITA STREET
Day 2. 猿島 → YokoSuka Port Market(橫須賀港市場) → 三笠艦 → 三笠ビル商店街 → Amor 西班牙餐酒館 → ホテルハーバー横須賀(Hotel Harbour Yokosuka, 橫須賀港酒店)
Day 3. 東京灣Ferry → 鋸山 → よ志乃 → Hotel Sunroute Chiba(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千葉)
Day 4. 千葉縣立現代產業科學館 → 実演手打うどん 杵屋 → おぼんdeごはん定食&CAFE
Day 5. 成田山新勝寺 → 參道(1) → 表參道(2) → EVERYONE'S CAFE
Day 6. 千葉市動物公園 → 千葉市科學館 → 一蘭拉麵
Day 7. 安徒生公園(ふなばしアンデルセン公園) → くいどん食堂 → 千葉駅
Day 8. 葛西臨海水族園 → 葛西臨海公園 → 三井outlet park幕張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