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富山] LA CHANCE法式餐廳 - 富岩運河環水公園河畔頂級美味

2019.04.14(星期日)


到富山旅行的時候,大家都會安排到富岩運河環水公園走走,除了看看世界最美的星巴克,我更推薦到對岸的LA CHANCE吃頓高級的法式午餐!前倚運河水畔,後擁富山縣美術館,絕佳地理位置,餐點更是高貴不貴的優質好餐廳啊!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美食分享)


這天點了兩份午餐套餐,分別是ランチコース1200円,有當日湯品、沙拉、主餐、麵包、咖啡或茶;另一份ランチコース デザート付1800円,有當日湯品、沙拉、主餐、麵包、甜點、咖啡或茶;再加點一份兒童午餐500円,印象中是只少了主餐和沙拉而已。

因為剛上桌一片混亂中就點好餐菜單收回,所以就沒拍到詳細菜單的照片了。這張是憑富岩水上航線的船票票根贈送的飲料,因為女兒一定會都想喝喝看,所以我選了三種不同的果汁:蘋果汁、番茄汁、還有一個我忘了,大概是蔓越莓汁吧?
(小提醒:記得拿回票根,到處都有優惠可以用喔!)


來了來了,沙拉、麵包和湯品。沙拉對我來說都一樣,就是個吃健康的,跳過。


但是這個湯品真的太厲害,小白和我都讚不絕口,但是這不能代表什麼。沒想到超討厭吃到菜的女兒居然把她自己的兒童套餐中的湯品喝光後,還來吃我的!真心不騙超好吃。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麵包也好好吃,端上來的時候還帶點暖暖的溫度,軟硬適中,吃得到的小麥香,再加上奶油,這麼令人發胖的組合卻好吃到讓我忘記體重控制這件大事,而且還可以無限續麵包!


主餐來了!忘記是什麼牛肉,只記得入口即化的感動,搭配的佐料也非常融合而且不搶味道,很棒的組合,非常好吃!


另一份特地選不同的雞肉,香脆的外層鎖住中間軟嫩的肉汁,單吃就已經很感動,偶爾再搭配醬汁一起品嘗,又是一道不同的美味。


最後的甜點更讓我驚豔不已,香草冰淇淋綿密感十足,再搭配略酸果醬剛剛好但也沒到特別突出;最驚艷的就是這份乳酪蛋糕,我真的必須說,這真的是我人生中吃過的最好吃的乳酪蛋糕(不過我好像很金魚腦),綿密香甜不乾澀不過份濕潤,體重控制中的我原本只打算各吃一口品嘗味道就好,沒想到這份蛋糕立刻被我和女兒搶過來,變成小白只吃到一口,替他哭哭。


最後才是套餐附上的飲品。飲品沒特別好介紹的,只是這時候其實只剩下我們這桌,大家還是靜靜的等我們喝完聊天離開,果然是法式餐廳該有的速度啊~

拋棄難得到岩瀨的百年料亭老店,還在門口等了半小時以上,堅持要回來吃的法式料理,不論是服務或是口味,一點都沒讓我們失望,而且價位也比想像中的親切,不像台灣的法式餐廳價格非常驚人,非常推薦到富岩運河環水公園的時候,安排來這裡吃頓午餐喔!


另外提醒,一樓才是開放給大家午餐不用預約就能享用的餐廳,我光是門口就來來回回找N圈,其實就在河畔旁邊啦!

推薦指數:★★★★★
官網:LA CHANCE


同場加映:
[富山] 富山路面電車 - 好康免費電車票大放送
[富山] 富山車站 - 通往立山黑部及黑部峽谷的大門
[富山] 白蝦亭(白えび亭) - 富山名物首
[富山] Daiwa Roynet Hotel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富山駅前 - 地點超級好的全新飯店搶先住
[富山] 松川遊覧船 - 日本百大賞櫻勝地
[富山] 富山市役所展望台 - 市中心免費欣賞超美立山群峰
[富山] 富岩水上航線ライン - 岩瀨港、牛島閘門、環水公園
[富山] 富山市立圖書館、富山市玻璃美術館(TOYAMA キラリ) - 名建築師打造的美麗藝術品
[富山] 池田屋安兵衛商店 - 富山製藥老字號代表
[富山] 富山城址公園 - 騎馬繞城武士體驗
[富山 高岡] 哆啦A夢的空地(高岡おとぎ の森公園) - 大人小孩都愛到不行
[富山 高岡] 瑞龍寺 - 質樸寧靜的國寶
[富山 高岡] 高岡大佛 - 日本三大佛、日本第一美男子
[富山 高岡] 哆啦A夢散步道 - 最平易近人的街頭裝置藝術
[富山 東岩瀨] 岩瀨老街巡遊(岩瀬まちめぐり) - 坐擁富山灣及立山群峰的寧靜老街
[富山 東岩瀬] 北前船迴船問屋森家 - 明治時期的豪宅名作
[富山 東岩瀨] 大塚屋三角どらやき(三角銅鑼燒) - 岩瀨老街名物美食
[富山 東岩瀬] 富山港展望台 - 全方位遼闊視野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