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富山] Daiwa Roynet Hotel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富山駅前 - 地點超級好的全新飯店搶先住

2019.04.13(星期六)


平時做人一定要多做好事,過馬路前一定要找找旁邊有沒有老奶奶!這次的富山行讓我超級幸運的住到一間全新飯店: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富山駅前!


你知道它有多新嗎?它在2019.04.11開幕,而我們在開幕第三天入住!!!爽~~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住宿分享)
位置就在JR富山站的正對面,過條馬路就到了~你說說這位置是不是讓人覺得很感動!樓下是7-11便利商店,旁邊還有全家,缺什麼下樓馬上買得到,便利度超佳!尤其是隔天要走立山黑部行程的遊客來說,離富鐵富山站更近,前一晚住這裡實在是太完美不過!


Daiwa系列的商務飯店,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評價都還不錯!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飯店的貼心,辦理入住時,櫃台看我們帶著小孩,馬上主動送上小孩的用品組(小孩用拖鞋、小孩用牙刷、造型洗澡海綿),超級加分的啦!

跟櫃台詢問了一下,順利拿到:[富山] 富山路面電車 - 好康免費電車票大放送!看我們一臉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樣子,馬上主動告訴我們該往哪裡去搭車。




大廳也有自助機器,可以自己辦理check-in/check-out,趕時間的人完全可以自理,不過這天我還不需要用到它。


採光明亮的大廳,看起來很大氣,大廳的休息區位置超級多!


說實在話,住新飯店,怎麼樣都覺得很爽,連呼吸都覺得空氣不太一樣,特別清新~


來吧來吧~進房間囉!


進門旁邊就是開放式衣櫃,掛外套、脫鞋子在這裡剛剛好,而且下雨淋濕的衣服鞋子隔天就乾了,很不錯。


房間內就有我從來沒用過的燙衣板,誰叫我邋遢,從來不燙衣服的。


房間和一般商務旅館一樣,一點也不大,不過真的超乾淨。(廢話!才開幕第三天,搞不好還沒人住過這裡?!)



這桌面一向是被我堆滿雜物,房間內白天採光不錯,也有提供免費Wi-Fi。


最讓我驚豔的是房間浴室!!!


乾濕分離設計的衛浴間,還有大浴缸、天花板的花灑、淋浴龍頭,質感好升級,看起來更像是一個度假酒店而不是商務酒店。


而且浴缸高度還稍微有點設計過,小孩出來的時候也比較安全!

能臨時定到這麼新的飯店我真的是太好運,而且還可以小白一早到富鐵富山站排隊買票,我和女兒在房間繼續睡覺,距離就是近到這種地步,真開心!不過小小提醒一下,這家飯店的地理位置比另一家富山 Daiwa Roynet Hotel來的便利許多,目前還沒有在官網上刊登(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要訂錯囉!

推薦指數:★★★★★
交通方式:JR富山駅正對面
官方網站:Daiwa Roynet Hotel


同場加映:[富山] 富山路面電車 - 好康免費電車票大放
[富山] 富山車站 - 通往立山黑部及黑部峽谷的大門
[富山] 白蝦亭(白えび亭) - 富山名物首
[富山] 松川遊覧船 - 日本百大賞櫻勝地
[富山] 富山市役所展望台 - 市中心免費欣賞超美立山群峰
[富山] LA CHANCE法式餐廳 - 富岩運河環水公園河畔頂級美味
[富山] 富岩水上航線ライン - 岩瀨港、牛島閘門、環水公園
[富山] 富山市立圖書館、富山市玻璃美術館(TOYAMA キラリ) - 名建築師打造的美麗藝術品
[富山] 池田屋安兵衛商店 - 富山製藥老字號代表
[富山] 富山城址公園 - 騎馬繞城武士體驗
[富山 高岡] 哆啦A夢的空地(高岡おとぎ の森公園) - 大人小孩都愛到不行
[富山 高岡] 瑞龍寺 - 質樸寧靜的國寶
[富山 高岡] 高岡大佛 - 日本三大佛、日本第一美男子
[富山 高岡] 哆啦A夢散步道 - 最平易近人的街頭裝置藝術
[富山 東岩瀨] 岩瀨老街巡遊(岩瀬まちめぐり) - 坐擁富山灣及立山群峰的寧靜老街
[富山 東岩瀬] 北前船迴船問屋森家 - 明治時期的豪宅名作
[富山 東岩瀨] 大塚屋三角どらやき(三角銅鑼燒) - 岩瀨老街名物美食
[富山 東岩瀬] 富山港展望台 - 全方位遼闊視野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