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千葉 夷隅] ホテルグリーンヒル大多喜 - 超級佛心價

千葉的住宿價位實在很厲害,有很貴很高級很享受的飯店,也能找到很便宜也很舒服的飯店,這間Hotel Green Hill就是屬於後者,這天我只花了11400円還附早餐,還有備長炭大浴場可以泡湯喔!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東地區景點分享)
缺點(?)就是地點很偏(在千葉的正中央,山的正中間),優點(?)就是風景優美,旁邊就是高爾夫球場,所以開車比較方便,停車場也是免費、免預約。

預定的是「和洋室」(床+和室),只是我疏忽了,沒注意到原來這裡的床是單人床尺寸,還好小孩還夠小,擠一擠加上白天夠累,還是睡得很舒服。

和室區也已經是六疊塌塌米大小了,有時候我們出去住的就只有這麼大,這次和室居然就只是當客廳用!太享受!

床鋪前也是有一般飯店附上的桌椅、衣櫃、冰箱等等。

不過這區超妙!!!居然有流理台和小瓦斯爐!!!
是說我也沒鍋子什麼的,所以到底瓦斯爐能不能用我也不知道~

早餐時間~
餐廳內太太太多人了,我拍個前面拿「餐盒」的地方了表心意,後面還有飲料區、麵包區、白飯稀飯+日式配菜等等。

第一次遇到早餐給「餐盒」!
看起來真是豐富健康組合,蛋白質、纖維質滿滿,只可惜餐盒還是很日式,因為是冷的。

這間的價位真的是佛到不行,好險我們多是開車旅行,所以到Hotel Green Hotel 大多喜並沒有太辛苦,而且雖然是在''山上'',但是距離附近城市也沒太遠,所以我的感受還算不錯!

特別要注意的是,不管官網還是訂房網站都沒有提到,這裡的備長炭大浴湯,不是分男女兩間,而是分男女時段,所以不要記得別太晚check-in。我們完成check-in的時候,女生時間已經十分鐘 QQ。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ホテルグリーンヒル大多喜
交通方式:自駕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