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神奈川 橫濱] 橫濱小孩王國(こどもの国) - 極推薦的親子行景點

2019.04.28(星期日)

身為一個盡責的"孝子",絕對是竭盡所能的找出能夠讓小孩玩到瘋、放電到沒力的景點,横浜こどもの国(橫濱小孩王國)就是這樣好的地方!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東地區景點分享

尤其搭配黃金周、兒童節,小孩王國更是進化成小孩天堂啦!超多免費活動可以參加,超棒!不曉得平常的周末假日是不是也這樣?

既然是要遛小孩,那當然是先找小孩玩耍的地方囉~這個大凹坑也太好玩,白色的地方溜下去,灰色的地方爬上來,很消耗體力耶!

再來就是這個長到天邊去的超長溜滑梯,照片中就已經這麼長了,卻根本還沒拍到入口處,不愧是110公尺長的滾輪式溜滑梯,難怪黃金周還得大排隊。

兒童遊具區又是另一片戰場,像女兒這種年紀還算小的小孩,花錢的遊具對她來說都還太早,這種免費的就很夠玩啦~。

最特別的是這裡也有分年齡耶!中間也有一區是給0~3歲、周圍是3~6歲、旁邊還有一區是給6~12歲,對3歲以下這種行為能力不足的小孩實在是貼心。

也是很受歡迎的ミニSL太陽號小火車,三歲以上一個人一次兩百円,想說不貴來搭一下好了,偏偏黃金周啊~~排隊要等一小時以上。

園內當然也有餐廳(上面這棟),不過比起黃金周人數來說,餐聽數可以說是非常少,而且園區很大很大,為了吃東西找餐廳可真的是會累死。

所以日本人都是這樣的啦!帶個野餐墊、帳篷、餐食,舒服的享受野餐時光,多完美。

中央廣場活動也很多,這大概是我大學畢業後第一次看到真實版的啦啦隊表演吧!?

原以為早上玩一輪小孩差不多累了,開始帶小孩散步,沒想到穿過隧道發現另一大片小孩天堂,全部有七種乘物可以玩!(只是要另外收費)

這個大排長龍的腳踏車區,全長1.6公里,分兩人或是單人腳踏車,看這左右兩邊排隊人數就知道有多受歡迎。

小孩用的GO CAR、雲霄飛車、直升機、水上腳踏車......等等,以日本遊樂園來說玩一次的價位真的很便宜,難怪爸媽們都帶小孩來這裡。

不過女兒年紀太小,還沒滿三歲,最後只能玩這個:投幣的電動車,好險還是有讓車控女兒玩到一下下。

離開恐怖的乘物遊具區,進入牧場區,牛、馬、羊等等讓小小孩見見摸摸也不錯。


另外收費的小孩動物園(こどもどうぶつえん),可以近距離接觸一些比較友善的動物們,只是現階段女兒真的膽子太小又接近午睡時間,我們只有門外看看而已。

離開這幾區之後,好了好了,我們真的只要逛園區讓小孩睡覺了,誰知一轉彎,又遇到遊具!!!這裡還真的不讓小孩睡覺!

這片廣大用地其實在戰時是日本軍最大的彈藥製造儲藏地:陸軍東京兵器補給廠・田奈部隊填藥所,戰敗後被美軍接收。
所以園區內還有些隧道、彈藥庫等等,然後,又變成小孩玩耍的地方了,每個人進到隧道就開始鬼吼鬼叫,實在是......很會擅用捏。

怎麼能少了玩水設備?!從瀑布流到小河,多麼偽自然環境。

儘管現在天氣好像沒很溫暖,還是擋不住小孩們想玩水的心,直接往水裡衝啦!

整個園區就是非・常・大!而且到處都有遊具,隨便走都能找到小孩放風地方,如果你的同行夥伴有小孩、如果你想讓小孩跑跑跳跳一整天,真的超推薦橫濱小孩王國!

同場加映:
[神奈川 橫濱] 帆船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 - 太平洋的白鳥
[神奈川 橫濱] 合味道紀念館:日清杯麵博物館之黃金周
[神奈川 橫濱] 三菱港未來科技館(三菱みなとみらい技術館) - 三菱重工的尖端科技大全
[神奈川 橫濱] 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 -日本超人氣親子景點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半天~一天
休館日:周三、12月31日~1月1日
門票:大人600円、中小學生200円、幼兒100円(2歲以下免費)
官網:こどもの国
開放時間:09:30~16:30(最後入園時間:15:30)
交通方式:こどもの国駅下車後步行三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