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茨城 稲敷] こもれびの森イバライド - 茨城最受小孩喜愛的地方

茨城最最最受小孩歡迎的地方出現啦!
「こもれびの森イバライド」名字真的很難記住,收費也沒有很客氣,明明是牧場等級但是玩一輪下來,收費也快逼近遊樂園,不過真的非常好玩,玩到我隔天都還全身痠痛了!(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東地區景點分享)

一開始進場還搞不清楚哪裡好玩,但是卻遇到花海、歐風建築等等的拍照點!

後來才發現是整個園區的每個建築都長這種風格,太多可以拍照的地方啦!

如果你喜歡森林家族的話,這裡有個專門拍照的主題區,厲害的是裡面主題還會隨時節改變,而且可以在裡面玩找找看!好險我家兩個都沒特別愛,這區的收費我可以省下來。

雖然我沒有進去,其他園區內也還是有一點可以和森林家族拍照的地方。

好了,接下來就是玩玩玩玩玩!
這風景是不是很美~這照片裡就收下了滑草區、划船區、

整個園區大概可以分成拍照的風景區、用餐或紀念品區、牧場區、遊玩區、手作區。
這張照片就屬於牧場區囉~指示所有跟動物的接觸都需要另外收費。

當然也有可愛動物區,可以摸動物、餵食動物等等,我只能說全部都算起來,荷包真的會痛。


園區有點大,所以可以搭收費小火車,不搭也是可以唷~全部繞一圈其實不太需要走太多回頭路。


夏天專用的玩水區,現場沒有更衣室,所以自己拿大浴巾包起來換衣服吧~不用另外收費。

玩小船的話就不會濕身,一樣需要另外付費,還有小船有年齡和體重限制。

四輪越野車(四輪バギー)是我家小孩最印象深刻的遊戲,平常哪有機會讓他們自己騎車~而且還有專家教他們要怎麼操作才可以輕鬆愉快!

吊床和鋼索好險不用另外收費,但是我太廢了,要撐住還真不容易。

最後我一定要分享這個超好玩的空氣城堡,這可是全日本最最最最大的空氣城堡呢!先講一下收費,玩兩圈1200円,兩周聽起來很少?兩周玩了我快一小時!除了很多用盡辦法也爬不上去的斜坡,還有工作人員在旁邊沖水攻擊,難怪工作人員說一圈後記得要先去旁邊泡水降溫、喝水休息!而且我隔天還全身痠痛,真的夠好玩!

不得不承認,こもれびの森イバライド真的好玩!難怪可以成為茨城的第一第二受歡迎景點,只是關東地區消費還真的是有點高,我還沒從中部地區的消費緩過來,玩上一圈還真是有點成受不了,但是真的好玩啦!!!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こもれびの森イバライド
門票:國中生以上1200円,4歲以上800円,3歲以下免費,遊具另外收費
交通方式:JR牛久駅轉搭免費接駁巴士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