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

[千葉 九十九里] 九十九里濱 - 超多漂亮貝殼藏在一望無際的沙灘

「九十九里濱」這名字超實在,因為它真的超~長~,大概有九十九公里長吧?

根據民宿老闆說,這裡的七八月超熱門,人山人海,大家都來衝浪!

喔對了,為什麼只有七八月?明明現在九月也超熱,我來的這天氣溫也是高到不行啊~會不會是海水溫度到九月就下降了呢?

因為住附近所以過來散步走走,沒準備玩沙玩水玩具真是太吃虧了,雖然玩不了什麼,但是這裡貝殼真的多到爆炸,光是找各種特別形狀的貝殼我們也是在太陽下曬了一小時啦!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九十九里浜
門票:免費,七八月的時候會有餐車和免費停車場,九月雖然沒人來但是停車費要收錢喔!
交通方式

1.東金駅轉搭乘「本須賀行き・片貝駅行き」的巴士,車程約 10 公里
2.JR千葉駅轉搭乘特急巴士「九十九里ライナー」,車程約60分鐘,到片貝駅下車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