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千葉 山武] Tabist ホテル cabin Ambient crews - 非常不日式的海派民宿

這家住宿的照片我實在沒拍幾張,為什麼呢~因為老闆實在太海派了啦!
怎麼會在日本發生這種南國海派熱情?留到最後再告訴你。
裡面非常多間和式房間,但是沒有電梯,而我住在三樓,表示......沒事,老闆幫我搬行李了。

進入房間的時候就已經鋪好床了,大部分的用品都在一樓共用,像是大冰箱、熱水壺等等,自備的隔天早餐的牛奶和晚上消夜的泡麵,通通都免煩惱,唯一要煩惱的是得爬樓梯到一樓。

房間內有浴室和洗臉台,不過呢~也有大浴場(真的大,有室內也有室外,而且沒有人!)所以我還是去大浴場洗澡啦!

為什麼說海派呢?
到停車場的時候發現沒停車位了,我先進去問老闆哪裡還可以停車?
老闆說:沒事,你等等,我叫外面烤肉的人移車!(你沒看錯!)

民宿大廳非常的遼闊(空無一物),甚至還有灰色水泥牆面,太神奇了?!
民宿旁邊就是沙灘,隔天一早我們想先去沙灘走走,
老闆說:可惜不是七八月,這裡七八月非常熱鬧,很多人來這裡衝浪,要是你們回來需要洗腳什麼的,外面那裏有水龍頭可以自己來!

為什麼這麼南國海島才有的海派感?
會不會是因為老闆是中國人呢?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Tabist ホテル cabin Ambient crews
交通方式:從東金站乘坐開往本須賀、片貝站的巴士約10公里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