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日 星期日

[東京 台東] 上野動物園 - 平價實惠的市中心親子景點

時隔三周我又來動物園了!
只是上回是去極度偏鄉的那須動物王國,這次是來到東京都心交通極易到達的上野動物園!

上野動物園好像以貓熊聞名,我只能說在台灣真的很幸福,以為貓熊、無尾熊不就動物園都會有嗎?你看木柵動物園!
原來還真的不是到處都有,在上野動物園想看到貓熊還得排隊呢!

結果我又花錢來家庭合照了,不然想要拍到合照還真的很難很難,不過我們覺得這價位意外的佛心(?)原本以為大概要來個1800円之類的。

順便介紹其他動物園的大明星~
名古屋的東山動植物園的超級明星大猩猩,在上野動物園也很受歡迎,整個玻璃牆通通都是人,只能從隙縫看到一點點,不過有看到小寶寶我就給分,寶寶真的有夠可愛!
靜岡的掛川花鳥園的招牌:鯨頭鸛,女兒說看起來好像一直在笑,那我們以後都叫他笑笑鳥吧!
愛知縣豐橋綜合動物園的招牌:北極熊!
剛好看到牠游來游去再爬到上面來,覺得有點幸運,不過我真的很擔心北極熊在這麼熱的夏天受得了嗎?
剩下的我隨便放隨便寫啦!
這隻鶴看起來好像穿著白襪子。

雖然我已經看膩企鵝了,但是對小孩來說還是很特別,一直在看企鵝走路和游泳。

剛好前一晚在跟小孩們一起看陸龜、海龜、澤龜的介紹,小孩們就一路討論哪隻是什麼龜。

雖然現在天氣很熱,但是上野動物園樹蔭滿多的,正中午超熱的時候也有室內展館可以邊逛邊躲太陽,意外的並不會熱到煩躁。

隔著玻璃窗看蝙蝠還是比較舒服,我脆弱的心靈有點承受不住那須動物王國的零距離近距離接觸。
卡通才出現的狐獴和環尾狐猴也都有,而且環尾狐猴的附近還做了一棵假猴麵包樹,感覺滿有心的耶!
好想和小孩們一起重溫獅子王和馬達加斯加啊~!

上野動物園不但交通方便、門票便宜、很多特色動物、而且不會很曬,是個很標準的市區型動物園,難怪外國旅客非常無敵多,可惜這趟沒遇到也是非常罕見的歐卡皮(オカピ),還是留個小小的遺憾!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半天~一天,我體力不好,半天就走不動了
門票:大人650円,65歲以上300円,中學生200円,小學生以下免費
開園時間:09:30~17:00
休園日:每周一或國定假日的隔天、年末年始
官方網站:上野動物園
交通方式:太多方法了,請洽各大搜尋引擎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