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1日 星期日

[栃木 那須] 那須動物王國(那須どうぶつ王国) - 貓貓狗狗大集合

那須景點實在多到不行,只停留一天真的很選擇困難,經過連續幾天仔細選擇仔細挑選,最後選定了好像很有名的那須動物王國!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東景點)

雖然已經決定要來這裡,但是我做的功課不太足,好險一進場工作人員就很仔細教學,最重要的就是這裡才有的貓咪表演,如果想要做到第一排的好位置,讓可愛的貓咪踩過你的大腿,記得一小時前就要來排隊阿~!

排隊等待時間太長了,沒耐心的小孩已經跑去旁邊摸大狗!
這動物園居然有貓有狗,到底怎麼了!?
而且更特別的是這些狗狗都開放租借讓大家在園區內遛狗去!

剩下的我就只能隨便逛逛,東北虎雖然有點遠,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有氣勢。

隔壁的曼努爾貓好像很厲害?得另外自己住,似乎是為了特別保護起來?

小熊貓好像最近去的動物園都有,明明應該是很罕見很可愛很有吸引力,但是看太多次就有點普通了,而且環境有點臭,只想趕快離開。

其他比較特別的老鷹、綿羊、海狗表演,趕緊搭上接駁車到另一園區,兩個園區距離有點遠,連搭接駁巴士我都有點快暈車了,千萬別想著自己走啊!

但是!
下雨天通通取消!
而且是表演前半小時左右才宣布取消,QQ
大概因為這天一直是一陣陣小雨吧?

既然沒表演看,那就看看這區的動物們吧~有綿羊、馬、駱駝之類的可愛動物,好險摸羊駝活動還有,還可以貼著羊駝照相呢!

午餐就來吃羊駝!

企鵝村的企鵝超多,多到我都不想認誰是誰了,不過這隻大西洋企鵝/海雀/海鸚鵡最特別,似乎是整個日本就只有這裡才有呢!

另外還有巴布亞企鵝、洪堡企鵝、開普企鵝,是不是跟我一樣懶得分辨了?!
不過企鵝堆中居然藏著一區斑海豹,斑海豹的餵食體驗超熱門!

不過接下來幾區又讓我太吃驚,和動物之間完全是無障礙,一進到各區屋內後就開始超近距離體驗,轉個彎、抬個頭、甚至是不小心就會踩到某個新動物,我實在太吃驚!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船嘴鷺,長得實在太特別了!

北極狼大概也是第一次看到,各種太吃驚了我!

最後一直當馬鈴薯的我其實腳有點累了,正想跳過最後這區「汪喵客廳」的同時,聽到旁邊其他旅客說他們之前來的時候,想要這個客廳要等排上一兩個小時,今天大概因為下雨天氣不好,完全不用排隊!

一聽到這麼說當然趕快進去阿!
原來裡面有超多可以摸可以抱的貓貓狗狗,難怪這麼有人氣!

整趟下來終於理解那須動物王國為什麼這麼有人氣,因為太多特別的動物、體驗和表演,雖然當下因為下雨天心情實在很不美麗,少了很多表演可以看,卻也意外賺到很多個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場區域,而且其實需要撐著雨傘的區域並沒有很多,現在回想起來也不得不說這裡真的是個很讚的動物王國呢!

推薦指數:★★★★★
門票:
3~11月 大人2600円,3歲~小學生1200円
冬季 大人1600円,3歲~小學生900円
營業時間:非常複雜,請直接看官網
交通方式:自駕,〒329-3223 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大島1042-1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