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

[茨城 笠間] 笠間芸術の森公園 - 大型遊具玩不停

從停車場就遠遠的看到這個又高又長的溜滑梯,是不是很讓人心癢癢!!而且更讚的是,免費免費~免費溜滑梯、還免費提供坐墊!

笠間芸術の森公園包含了大型遊具區 (あそびの杜)、可以捏陶土的陶の杜、不定期有活動舉辦的活動廣場,還有一個特別的滑板場,我只知道滑板場有課程可以上,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讓已經會的人也可以去玩。

這溜滑梯真的超級無敵長長長,轉個彎就變成森林溜滑梯,而且有免費坐墊,滑了一點都不會屁股麻,超讚!

只是滑下去很快樂,走上山有點痛苦,不過山上還有很多好玩的吸引小孩,為了玩他們還是會努力爬上山!

這白白的跳跳氣墊超受小孩歡迎,就算在太陽底下,小孩也可以跳半天不喊熱!

溜滑梯、爬繩、攀岩、平衡木、繩網跳床什麼都有,小孩光在這遊具區就可以玩上兩小時才願意跟我離開去下一站。

最意外的是遇到志工準備了一大堆泡泡和玩水玩具,小孩們又追又叫又玩水,你說怎麼會不開心!而且還遇到志工說今天慶祝他當志工十年(?),準備小玩具送給小朋友,每個小孩都有獲得,到現在在家裡每天都還會拿出來玩呢!

不過最後有點意外,我以為小孩會記得在這裡玩得有多開心多開心,結果卻滿讓我意外,晚上睡前問他們今天去了哪裡,其他的什麼地方小孩們都記得,偏偏兩個小孩都想不起來這裡!怎麼會這樣?!
等下次有祭典活動的時候,再來試一次看看小孩有沒有更記得一點?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約半天

門票:免費

官方網站:笠間芸術の森公園

交通方式:在JR常磐線友部站轉乘到水戸線笠間駅,再轉搭笠間周遊巴士,時刻表可以在上面的官網上找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