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

[栃木 那須塩原] Nasu Mid City Hotel 那須ミッドシティホテル - 車站旁的商務旅館

上次黃金周太晚訂房踩了大雷,到現在心理建設還沒恢復,感覺商務旅館還是品質比較穩定,這次就來住商務旅館:Nasu Mid City Hotel 那須ミッドシティホテル!
(點我瀏覽更多關東景點)

通常一進房間我就馬不停蹄的整理行李,畢竟兩個小孩東西整理起來有點多要花不少時間,但是大廳的免費飲品帶回房間慢慢喝之後,我就融化開始耍廢了~。

兩張不能移動的雙人床,房間一如既往地昏暗,非常催眠和適合耍廢。

房間地毯看起來有點髒,不過應該沒什麼大事,因為我這對灰塵超敏感的鼻子也能平安無事。

不過這間旅館沒有大浴場,但是要在房間的小浴室裡面幫兩個小孩洗澡完還要讓他們泡澡,還真的有點難度,但是一把他們兩個丟進去之後我就又可以安心耍廢了。

自助式早餐選項還蠻多的,西式、洋式都有,而且車站寫那須鹽原是日本本島乳製品出產量最多的地方,所以也有提供當地產的牛奶唷~還真的滿特別濃郁好喝!不過你有發現上面標語有寫著"本島"嗎?因為怎麼可能比得過北海道~

我就是個什麼都喜歡嘗試的人,全部都吃一口就已經飽到中午都不會餓了,而且我覺得全部都還蠻好吃的呢!

最後心得還是得說說,商務旅館就真的是非常安心穩定,雖然沒什麼高級享受,但是絕對不會踩到地雷!

推薦指數:★★★★
交通方式:那須塩原駅旁走路約3分鐘
方網站那須ミッドシティホテル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