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靜岡 浜松] 濱松花卉公園はままつフラワーパーク - 舒適大花園

每到春暖花開的時候,濱松花卉公園總是人氣滿滿,不過門票也特別貴,而什麼花都沒有的冬天呢?門票便宜還送消費券,和濱松市動物園一起買還能有優惠套票,這篇就來分享冬天的濱松花卉公園囉!

園區實在有夠大,想要整個園區逛完還是得靠著小火車才行,大人每次搭乘100円,小孩50円,可是只有三個車站,還是有不少路程需要自己走。

正門進來就是整個花卉公園的大地標:噴水池及三角花壇,花壇上有五個圖案,看得出來是什麼嗎?分別是家康君、えんちゃん、ふらまる、うなくん、直虎ちゃん,不過我一個都不認識,看不出來好像也是正常的。

後面大溫室不當然也不能錯過,入口花卉看板是不是很厲害?!我們觀察好久還是無法判定到底是真花還是假花!

溫室裡面設計得很網美耶!先來個地中海風格的設計,網紅快來拍!

是不是很有異國風?!哪國風情我是不清楚,不過光這個布景和溫室內的大廣場,就已經讓拍不停啦!

轉個彎發現大溫室裡有很多區域,現在這區進入到沙漠區,真想有一天親自到沙漠裡看看長得這麼驚人的仙人掌。話說路過仙人掌的時候,我好心教弟弟仙人掌有刺喔!不知道是他年紀太小聽不懂還是腦袋有洞聽不懂,一說完就被刺到,哭的梨花帶淚,再也不敢靠近仙人掌,果然親自體驗才能最印象深刻!

園區大太,出現免費纜車!(電梯?)接通上下園區,而且,當然不用錢~只搭一次完全不能滿足車控弟弟,好險現在冬天四周完全沒其他人。

孩子們爬過幾座山坡後終於抵達心心念念的遊樂園區,遊具都需要另外在付錢。

不過我不知道收費多少,一來官網沒有寫,另外就是現場都沒其他小孩在玩,我家小孩好像以為已經關門(?)所以都沒跟我吵著想去玩。

倒是看到蒸汽火車就馬上衝過去,小小的操縱室裡面玩超久,搶著要開火車不想離開,我站在旁邊發呆到好無聊。

雖然說冬天的花卉公園少了些繽紛顏色,但是我覺得還是個不錯的公園耶!造景多、拍照點多、人群稀少、適合散步,結論就是我喜歡,當然我相信花季一定更精彩,改天我一定要來賞花!

推薦指數:★★★★★
門票:隨季節調整,花季較貴、冬季較便宜,詳情請見官網

休園日:12月29日~12月31日
預計停留時間:約半天
交通式:浜松車站北口的巴士總站一號月台搭乘「かんざんじ温泉行き」的巴士,「フラワーパーク」車站下車,車程約40分鐘,巴士約30分鐘一班。

※ 靜岡田貫湖3日小旅行 ※
Day 1. 
溫暖之森 → 鰻の名店割烹 松の家 → 館山寺溫泉街 → Hotel Sea Grande清水車站飯店吃晚餐 → Hotel Quest清水

Day 2. 清水魚市場 → 富士山小孩王國 → 休暇村 富士(小木屋) → 休暇村 富士(晚餐)
Day 3. 休暇村 富士(早餐) → 田貫湖ふれあい自然塾 → 白絲瀑布、音止瀑布 → SUZUKI歷史館

※ 黃金周浜松3日小旅行 ※
Day 1. 
浜松祭:世界の屋台、浜松まつり展示 → 樂器博物館 → 浜松鰻魚美食大PK

Day 2. 浜松祭:鬥風箏比賽(凧揚げ合戦) → 浜松まつり会館 → 浜松祭:御殿屋台華麗繞街
Day 3. 航空自衛隊浜松広報館 → 浜松市博物館 → 弁天島大鳥居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