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靜岡 靜岡] 中島屋グランドホテル - 地點超好、餐點超豐富

上面照片來自官方網站
上面照片來自官方網站
我是不是都太急著進到飯店了?好像每次寫飯店文的時候都沒什麼適合放在封面的照片,只好到官網借張好看照片來用用囉!

靜岡市區、車站附近可以讓我一家四口(一房兩大床)、一泊二食價格控制在兩萬初,查來查去中島屋果然是唯一選擇了。

先進房間看看,開門看到L設計,一邊通往床鋪,另一邊通往衛廁、衣櫃。

兩張大床才能擠得下我家兩大兩小,而且床頭櫃可以調整位置,所以我們把兩張大床併在一起,免得小小孩睡一睡不小心摔到地下去。

桌面上該有的都有,不過應該看得出來房間有點年紀,木頭桌面、電視、燈具都不是目前時尚潮流設計,而且飯店標準的昏暗感真的很催眠。

開門看到的另一條通道,通往大衣櫃和衛廁,新飯店應該都找不到這麼大空間的衣櫃了。

浴室是標準商務旅館會看到的設計,聽說2022年四月開始,飯店都不會提供塑膠類備品,這次到飯店還是有提供,不曉得四月後是不是要自備了?

飯店內有五間餐廳,同樣在地下室有兩間的有靜岡四川飯店和CROSSROADS,一泊二食的早晚餐就是自助式的CROSSROADS。

假日晚餐自助餐一個人收費可要要3700円,有些現點現烤的肉品,甜點總類多到佔了兩櫃,而且還有廚師幫忙裝盤,連酒品都能自助喝到飽,裡面客人雖多但是社交距離保持得很好,取餐的時候需要戴口罩、戴手套,真心感謝這餐被含在房價裡,再加上地域補助,不然我真心吃不起。

早餐也是自助式,日式、西式、甜點、麵包什麼都有,每個都想嘗試的我全部都拿一小份,結果中午時間到了也完全不覺得餓,上面照片只是我取的其中一盤而已,不過小小孩兒子很不賞臉,完全沒有一個入得了他的眼,結果私下偷偷拜託昨天晚餐也有上班的工作人員,請示長官後偷偷讓我們得到昨天晚餐的起司蛋糕一份,兒子終於有東西吃了,謝天謝地!

房間雖然有點舊的感覺,不過房間很寬廣,距離靜岡車站很近,附近購物非常方便,而且員工反應很機靈(很不日本),外加上疫情導致的旅遊補助幾乎了半價,所以這晚實際花費約13000円,實際體驗的心得就是非常好!

推薦指數:★★★★★
交通方式:JR静岡駅北口(在来線口)走路約5分鐘
官方網站:中島屋グランドホテル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