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靜岡 濱松] 浜松市動物園 - 和動物們的超級近距離接觸

蒐集動物園好像已經成了我的興趣?各個動物園特色大有不同呢~連到靜岡玩耍也要走趟動物園,這天安排的就是:浜松市動物園,和隔著一道門的濱松花公園加起來就是一整天的行程,門票一起買還有優惠呢!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親子景點)

一進場就先來些迷你馬、羊咩咩、驢這種可愛親民小動物,距離好近好近,近的我都想伸手摸摸牠們了。

袋鼠們的占地範圍就是大,一入園的時候有點上坡,不過看著動物慢慢前進倒什麼特別爬坡感,不過回程的時候變成下坡實在太輕鬆愉悅!

ふれあい館可以摸摸天竺鼠,可惜因為疫情取消了。

轉個彎進入鳥園,我真心被驚豔到!這裡的鳥滿滿的都是,而且就在我的周圍走來走去飛來飛去,近到我都擔心會不會撞到我,跟其他動物園裡的鳥園差距超級大,通常鳥園就是仔細找也不見得能找到兩隻,所以這個鳥園根本超超超超適合小小孩啊~弟弟狂蹲下來觀察鳥類!

鳥類總類很多,我不知道誰是誰好像剛剛好而已(找藉口ing)。

走出鳥園立刻變成老鷹、禿鷹區,展翅飛翔和發出的聲音都超有氣勢,動物園逛到這裡我已經被太多地方驚艷到,已經快要成為我在日本逛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動物園。

轉個彎又到了下一站:昆蟲館,以前遇到這種塞滿滿的畫面,我通常是順路繞過而已,結果不小心讓我發現一些有趣的昆蟲。

人面蛾身上真的有人臉耶!只是看起來是有點恐怖。

世界三大美蝶、蛇頭蝶還有各種其他的昆蟲,小小的一個館結果我逛超久!

老虎不但是元氣滿滿地走來走去,還賞我幾聲吼叫,真是太給面子!

好多好多隻黑豹同時出現似乎也不是常見的畫面,重點是都還很有精神呢!

一向很喜歡泡在溫泉裡耍廢的水豚,居然也讓我看到游來游去的畫面,這趟濱松市動物園實在太優質了。

紅貓熊更是活潑,幸運地看到跟我只隔著一片玻璃的紅貓熊,我怎麼運氣好成這樣!!

最最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長頸鹿,我第一次見到這個近距離的長頸鹿啊~書本看再多都不如親眼所見來的衝擊,現在我才知道長頸鹿原來這麼高大!

總不可能所有的好事都讓我遇上了,最後就因為我貪心想把整個動物園走遍,最後硬是繞去了"南北極動物區"(這名字我自己取的),一路狂下坡奔超級超級遠的路才到南北極動物區,結果我一隻動物都沒遇到,什麼北極熊、棕熊、企鵝、海獅一隻都沒看到,只剩下紅鶴們在喝水散步,還得在已經沒體力的時候還得爬好長好長的上坡,真的是今天唯一的敗筆。

除了最後這個敗筆之外,我對濱松市動物園真心滿意到不行,動物活潑有趣可愛,園區距離非常舒服,還能和隔壁的濱松花卉公園一起玩,推薦推薦!

推薦指數:★★★★★
門票:高中
生以上410円
休園日:12月29日~12月31日
預計停留時間:約半天
官方網站:浜松市動物園
交通式:新幹線・JR浜松駅的北口巴士總站1號月台,轉搭巴士往「30 舘山寺温泉」路線(車程約40分),到「動物園」車站下車後走路兩分鐘

※ 靜岡田貫湖3日小旅行 ※
Day 1. 
溫暖之森 → 鰻の名店割烹 松の家 → 館山寺溫泉街 → Hotel Sea Grande清水車站飯店吃晚餐 → Hotel Quest清水

Day 2. 清水魚市場 → 富士山小孩王國 → 休暇村 富士(小木屋) → 休暇村 富士(晚餐)
Day 3. 休暇村 富士(早餐) → 田貫湖ふれあい自然塾 → 白絲瀑布、音止瀑布 → SUZUKI歷史館

※ 黃金周浜松3日小旅行 ※
Day 1. 
浜松祭:世界の屋台、浜松まつり展示 → 樂器博物館 → 浜松鰻魚美食大PK

Day 2. 浜松祭:鬥風箏比賽(凧揚げ合戦) → 浜松まつり会館 → 浜松祭:御殿屋台華麗繞街
Day 3. 航空自衛隊浜松広報館 → 浜松市博物館 → 弁天島大鳥居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