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愛知 豐橋] ロワジールホテル豊橋 - 一枝獨秀的平價又氣派飯店

請原諒我封面用官方照片,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吸引人嘛~!事實上也真的這麼氣派,還開車在遠遠的地方就知道我們要住的就是這棟,因為附近沒有~完全沒有!這麼高的大樓,根本是一枝獨秀阿!
大廳也很氣派,不過因為轉來轉去很畸零,自然也拍不出什麼特別氣派的畫面,但也因為他很畸零,所以從進入大門(各個門)就有專人幫忙推行李兼帶路,甚至等待check-in期間都有專人指引你去哪裡等待。

經過專人從櫃檯到電梯到房間的沿線帶路,終於到房間啦!

兩張床房型很適合我家四人組合,不過兩張床不能併在一起,有點擔心小孩滾到地上去。空間還算是寬裕,行李箱全開後小孩還能四處搗蛋。

桌子收藏了所有備品,桌面很大超適合我亂放!還有提供充電器,真是太感動。

我猜這間飯店應該有點年紀?雖然看起來很氣派,但是浴室露餡了!新一點的飯店浴室多是塑膠套件的吧?雖然這裡是感覺上比較有年代的磁磚浴室,不過空間比較大。

前一張照片的門後就是浴缸啦~好險不是小浴缸,不然我幫小孩洗澡會哭哭。

隔天早餐是buffet形式,我覺得選擇算很多,而且看起來不錯吃,但是兩歲弟弟不買單!!!一直鬧場實在是很困擾,明明就看起來不錯啊?你說是吧?!

整體住起來感受算不錯,但是有個缺點,大缺點!
會來住這裡純粹就是因為愛知縣推出了旅遊補助計畫,限制必須是愛知縣民住在愛知縣的飯店。所以雖然不遠但是我們還是跑來這裡住,可惜也是因為這個方案才剛推出,櫃台人員搞不清楚狀況,所以為了要用這個方案,害我們飯店餐廳來回跑兩趟,最後的補助金額還被扣掉隔天的門票(一開始並沒有說),所以最後總計在這趟旅行花了超~多!雖然也不是飯店的錯,畢竟方案剛推出大家都還搞不清楚怎麼用,但是多花的錢和時間是回不來的啊~傷心。

推薦指數:★★★★
交通方式:豊橋駅下車後,到西口搭乘飯店的接駁巴士,車程約10分鐘
官方網站:ロワジールホテル豊橋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