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愛知 豐川] 木下大馬戲團(木下大サーカス) - 高超技巧的精彩表演

第一次看馬戲團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而且聽說木下大馬戲團還是全日本最大馬戲團耶?!木下馬戲團會在全日本四處巡迴表演,只是門票有點貴,就算是最便宜的座位區也還要三千円上下(各地價格會不太一樣),現在已經從我去的豐川會場移到名古屋會場啦!有興趣的話趕快把握機會!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我買的票是最便宜的自由席,據說要早點去排隊,坐滿了後會改發號碼牌,請你同一天下一個時段再來,對旅行行程安排頗造成困擾,只是我們實在動作太慢,實際到會場也大概是開演前半小時,好險還有座位。

在外面排隊的時候記得一定要排"對"隊伍,當天工作人員逐一量測體溫,每個人都一定要戴口罩。

進場啦!
周圍有販賣一些周邊商品和飲食,阿不是說好要戴口罩?Anyway,聽我的,先跳過這裡趕快進場,因為......先進場的人先選座位!像我們這麼晚來的當然位置就沒辦法很靠近舞台,而且眼前還有根柱子擋住,室內規定不准拍照,就算是表演前也是,工作人員隨時在你周圍阻止你!所以抱歉我不能拍出裡面有多少根柱子,也很難告訴你自由席要坐哪裡最好。

理論上要填寫個人情報表來防疫,事實是真的沒幾個人在填,廢話,大家都趕快衝進去搶座位啊!

最後一定要一下內容的啊~表演總長兩小時,中間休息一次十分鐘,前半場多是各類型雜技表演,中間由小丑串場,後半場則是比較有爭議的動物表演和非常臭的摩托車雜技表演。

我個人心得是,各類型雜技表演都超~精~彩~!!!就算我已經這年紀了還是常常不小心發出驚呼聲,更別說小孩,連兩歲兒子都看呆了,雖然我也問不出他到底看到了什麼,但是他完全沒跟我吵鬧!第二部分就有點無聊,尤其是動物表演,真的又悶又莫名其妙,真心不懂幹嘛找動物來自找麻煩,既有爭議又真心無聊;摩托車表演超刺激,問題是室內啊~真的非常臭,而且這個表演後還有非常長的時間,幹嘛不放在最後表演?!然後就是門票很貴,後來跟同事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拿招待券!?我也要啊!!!

推薦指數:★★★★
門票:依照巡迴地點價格略有變化,最便宜的自由席約3000円左右,前賣券會便宜一點點
停留時間:半天
官方網站:木下大サーカス
交通方式:依巡迴地點而定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