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愛知 豐橋] 豐橋綜合動植物公園(のんほいパーク) - 遊樂園篇

2021.10.16(星期六)更新
2019.12.17(星期二)
豐橋綜合動植物公園裡面有動物園、植物園、遊樂園、自然史博物館,這篇寫的就是最受小孩歡迎的遊樂園區啦!(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同場加映:
[愛知 豐橋] 豐橋綜合動植物公園(のんほいパーク) - 動物園篇

[愛知 豐橋] 豐橋綜合動植物公園(のんほいパーク) - 自然史博物館篇
[愛知 豐橋] 豐橋綜合動植物公園(のんほいパーク) - 植物園篇

老實說我原本排在最低順位的就是遊樂園,因為到處都有嘛~寶貴的時間和體力要用來玩特別的,結果意外買到冬日平日團體票,除了票價有折扣之外,還每個大人都送乘物放題券,是不是超應該去?!

不過這區遊具我拍得有點少,因為我帶著小孩玩到瘋了,拍的照片都是小孩笑翻的照片,偏偏這個愛日研部落格不愛露臉,所以加減看看吧~

小孩遠遠看到火車就馬上衝過去,阿母還沒買票啊~好險平日真的沒什麼遊客,員工好像也是同一群人,非常有耐心地跟我們解釋收費方式,三歲以上的小孩才需要付費喔!        

搭過火車後再來玩GO CAR,因為沒其他遊客,我們一群人玩了又玩,除了小嬰兒沒辦法搭之外,全部大人都輪流載小孩,小孩搭到不想再搭。

三歲一個月大的女兒正好可以玩小孩版雲霄飛車,對大人來講當然一點也不刺激,不過這點離心力已經讓女兒笑翻,吵著還要再一次,只是雖然沒其他客人,工作人員仍然堅持要下樓梯再重新爬上樓梯才能再一次。

全部玩一輪之後再來搭摩天輪,一樣沒其他客人,不僅不用排隊,根本就像包場了一樣。

旁邊是今天沒開放的空中腳踏車,好險沒開放,因為我最討厭這個了,根本就是體力活。

下面的咖啡杯除了自轉公轉之外,還可以自己用力轉自己,隔壁不怕暈的小孩轉得好開心,同杯子裡的大人卻一臉慘白。

基本盤的旋轉木馬當然也有,兩歲兒子就一直玩旋轉木馬,但是他只坐不會動的那種,果然還在怕東怕西的年紀啊~。

 
整個園區內大概有三區餐廳,分別在西門、遊樂園門口和前一張照片中那根展望塔。展望塔一樓和頂樓都有餐廳,價位似乎差不多,反正我也不知道哪間好吃,那就到頂樓景觀餐廳吃飯吧!

樓上座位不太多,一邊是桌子、另一邊則是靠窗吧檯。

點餐後飲料自取,有柳橙汁、葡萄柚汁、咖啡、茶、冰水等等。

シーフートドリア(海鮮焗飯)1000円,味道是不錯,但是量有點少,吃完還有點餓。


這兩份咖哩我已經忘記誰是誰了,價格都在一千円內,咖哩可以選擇不辣的兒童咖哩,不過雖然我選了但是他做錯了,店員發現了趕緊補上兒童咖哩,不過小孩說不需要,原本的咖哩他們就很買單了,只有我覺得好辣好辣,太弱。

吃飯配美景加上舒服的暖氣,吃得雖然有點普通,但是心情很不錯!


這個大概是遊樂園內大人會玩得最開心的遊具(?),不過收費方式和其他的不同,乘物放題券也不能使用,想玩卻玩不到有點遺憾,好處是小孩不會因為不能玩而傷心。

西班牙村也有玩到的消防車滅火!但是這邊有3歲年齡限制,所以兒子玩不到。

遊具的照片我實在拍很少,因為都忙著照小孩們,看他們笑臉就超滿足了,部落格是什麼就不重要啦~

簡單做個結論:平日來玩實在太棒,幾乎沒其他旅客,根本免排隊!(假日來也不太需要排,但是少了意外贈送的乘物放題券)全部遊具大概都在大人200~300円,小孩100~200円而已,還有乘物放題券可以購買,平日還有折價或是意外贈送,我就是意外拿到,沒花到多少錢就能讓小孩開心到不行,怎麼能不推~!

推薦指數:★★★★★
門票:大人600円、小學生及中學生100円、幼兒免費
停留時間:一整天
官方網站:豐橋綜合動植物公園
交通方式:JR二川駅下車後,從南口走路約6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