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神奈川 橫濱] 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 -日本超人氣親子景點

2019.04.29(星期一)


先寫在文章的一開始,這篇文章寫的橫濱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已經歇業了,今年七月(7/7)要遷移到新地點重新開幕。
這篇文章呢?!就是純心得分享+生活紀錄+騙文章數啦!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東地區景點分享)


今年黃金周10連休,我怎麼可能乖乖待在家裡,一定要出來湊熱鬧呀~沒想到......據說這個平常沒什麼人的麵包超人博物館,黃金周整個大爆滿,到處都在排隊。


原本就打算來這裡花錢,滿足被麵包超人洗腦得很徹底的女兒(明明從來沒看過電視,日本的洗腦文化真厲害),除了有這棟三層樓高的博物館,還有外圍免門票的餐廳及紀念品店。整個地方裡裡外外都被麵包超人包圍住著。

如果有買門票進博物館,小孩門票會贈送一個小玩具,最近的是麵包超人手搖鼓, 不過人潮實在太多了,女兒又好像沒特別嗨?決定把門票錢省下來,回名古屋後再找個沒那麼多人的時間去長島的麵包超人博物館。


周圍免門票的購物區據說會讓爸媽很破財,不曉得為什麼女兒一直沒特別反應(虧妳爸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唯一就是只想要這個大氣球,偏偏你媽小米我本人就最不想買這個 XD 誰會想從橫濱帶一顆大氣球回名古屋啦!?


美食區也不在購票範圍內,麵包超人造型的饅頭很符合卡通劇情,不過最符合劇情的果然還是香噴噴的麵包店,最受歡迎的就是麵包超人造型的麵包組合,不過一樣的,人實在多到爆炸,這天光是要排隊進麵包店要排兩小時,嗯......我們去別的麵包店好了。


紀念品的宣傳很厲害,不只是放在店內而已,廣場上還有這種展示櫃,有興趣的話乖乖進店內採購吧~


私心覺得這個超可愛的,只是它的大小讓我很擔心會不會只有三天的壽命,三天後我就再也找不到它了?


這天特地趕來最大的重點就是為了要看這個每天上演的露天表演,一樣是在免門票區,其實就是商店街中間的廣場,表演時間就請大家自行上官網查詢,因為會變來變去。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會熱門成這樣阿!!!照片裡總有一角出現黑影,沒辦法,我不但是站著看,還是隔著好厚的人牆看,女兒就在爸爸的肩頭上看了整場表演,表演結束後爸爸表示脖子快斷掉。


現場氣氛真的是無敵歡樂,這些卡通明星們和熱情的大姐姐們蹦蹦跳跳,和觀眾們一起拍手跳阿跳,超強!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女兒就是無敵冷靜,冷冷地看完整個表演,虧妳爸為了讓你看到整場表演,還在很遠的地方就抱著你狂衝,深怕錯過一秒鐘的表演,結果你......


好險還有一間麵包超人書店,女兒在這裡找到人生樂趣了,翻到不想離開。


書本內容也是五花八門,從超級幼的手偶書、音效書、一直到國小看的內容一有盡有,還有博物館限定販售的書,真的是很會!而且都有開封的試讀本,女兒一本接著一本看著,完全抓到小孩的內心呀~


更厲害的是,要是你家小孩在外不想看書,沒關係~丟到旁邊的兒童區玩吧!家長們就可以安心去一本一本拿來看看仔細挑選了,實在是很聰明的書店!

最後一定要總結一下心得,雖然網路上或是各種LINE群都會跟你說:小孩會玩到瘋掉,爸媽會大噴錢......等等等等。但是我必須說,我女兒真的超冷靜,我們也一毛錢沒花就出來了,好吧~事實就是"未必",OK?!不過最中肯的建議就是:千萬不要在大連假來!人潮多到不敢進博物館內。

推薦指數:★★★(看小孩到底有沒有興趣囉~)
停留時間:待到你滿意為止
門票:2200円(一歲以上就要收費)
官網:https://www.yokohama-anpanman.jp/
開放時間:博物館10:00~17:00、商店及餐廳10:00~18:00
交通方式:みなとみらい線的新高島駅4號出口走路3分鐘

同場加映:
[神奈川 橫濱] 帆船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 - 太平洋的白鳥
[神奈川 橫濱] 合味道紀念館:日清杯麵博物館之黃金周
[神奈川 橫濱] 三菱港未來科技館(三菱みなとみらい技術館) - 三菱重工的尖端科技大全
[神奈川 橫濱] 橫濱小孩王國(こどもの国) - 極推薦的親子行景點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