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台灣 宜蘭] 福氣海鮮快炒小吃- 熱門礁溪熱炒

2017.9.16(星期六)


礁溪街頭散步覓食的時候發現這間看起來非常普通的餐廳,Google後發現網路評價一片好評,立馬決定今天的晚餐就是它!店內的空間不大也談不上什麼裝潢,位子大概約十桌以內,普通到覺得沒什麼值得照相的。


首先登場的是溫泉空心菜80元,推薦!
聞名遐邇的礁溪溫泉,除了用來泡湯,當地農民也用來種菜,最有名的大概就是這樣溫泉空心菜了。有別於一般的空心菜,用溫泉水灌溉而來的空心菜較粗梗、口感爽脆,號稱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吃了不知道會不會有養顏美容的功效?


青菜牛肉100元。
雖然沒什麼賣相,但牛肉炒得很軟嫩非常好下飯,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薑絲蛤仔湯100元。
蛤蜊很新鮮,份量也還算ok。


五更腸旺100元,推薦!
鴨血和大腸真是對味的好搭檔,香辣下飯的一道重口味菜色,很適合微涼的夜晚。


烤魚下巴120元,必點!!
這道菜被我們家老爺一直誇獎,烤的金黃色的外表非常漂亮。酥脆口感且油脂豐富的魚下巴,搭配啤酒更是再適合不過。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位於礁溪火車站附近,交通相當便利。食材新鮮、料理工夫也很不錯,還有免費的白飯吃到飽,唯獨談不上什麼裝潢及氣氛,服務熊度也一般般,適合多人一起享用的台式熱炒店。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2小時
價位:250元以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1號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