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愛知 名古屋] 東谷山水果公園(フルーツパーク) - 熱帶水果祭(トロピカルフルーツフェア)

2017-05-04(星期四)


每次來水果公園都是為了看櫻花,實在太名不符實了!
其實水果公園每年都有舉辦三大祭典:櫻花祭、熱帶水果祭、秋的收穫祭。
我終於來參加熱帶水果祭啦~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雖然這些熱帶水果對日本來說實在是非常罕見,但是我們是正港台灣人耶!香蕉、鳳梨、芒果、榴槤、百香果、火龍果,根本都是台灣常見水果,完全是讓我們想念台灣水果的活動!


香蕉這麼大串只要300円,超佛心!問題是我們吃不完這麼多啊~~可以買一半算150円媽?

葡萄柚和橘子攤超級熱門,一袋500円,只要袋子沒破掉,盡你所能的裝吧~猜猜看一袋能裝多少顆??

結果是......17顆橘子!!
店員超好心幫忙,只要放在袋子上面就可以了,是不是驚人的便宜呀~~


連續三天都有熱鬧的舞台表演!


還可以體驗栽培蘋果!
今天是體驗摘花,摘果請等到秋天~


在蘋果園前先取得道具:微彎的剪刀,要用這樣的手勢使用喔!


找到喜歡的蘋果樹之後,找一叢一叢的花下手,原本一叢大概會有6朵花,留下最中間的一顆,其他的勇敢消滅他們!就可以達成任務囉~(感覺像是蘋果樹太多了,請大家來體驗順便幫忙當志工剪剪花,哈~)


兒童繪本故事時間,
結果是檸檬C的廠商來做宣傳,故事說檸檬可以讓牛奶變好喝,不敢喝牛奶的小孩也都覺得好喝了呢!!不敢喝牛奶的人來試試看這個方法吧~


最重要的攤販區,雖然只有少少幾攤,但是這條路我大概來來回回逛了五六次!


在日本很罕見的炸雞皮!
馬上想起鹹酥雞,買!
可是我不能理解日本人為什麼都要在脆脆的炸雞上淋上濕濕的醬汁...炸雞的精華走鐘了呀...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手工體驗區、榴槤試吃活動!
但是要拿整理券,我就跳過囉~

雖然說是三大祭典之一,還是比較像是讓大家出來走走購物曬太陽的活動,至於那些讓我心動的熱帶水果們,看到價錢後立刻冷靜下來,下一趟回台灣再好好地大啖美食吧!

官網:東谷山フルーツパーク
賞櫻指數:★★★★★
推薦族群:情侶、夫妻、朋友、家族
停留時間:4小時
門票:無料
營業時間:4月~10月是09:00~16:30、11月~3月是09:00~16:00
交通方式:搭JR中央本線「高藏寺」下車後,步行25分鐘抵達
同場加映:
秋天:[愛知 名古屋] 東谷山フルーツパーク賞楓 - 抓住秋天的尾巴
櫻花:[愛知 名古屋] 東谷山フルーツパーク (Fruit park) - 櫻花漫開的季節 Part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