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愛知 名古屋] ノリタケの森(則武之森)『Go Green Market in Nagoya 2017』 - 鄉村風市集

2017-05-03 (星期三)


黃金週到處都是兒童的活動,不屬於這個年齡層的我們早早就決定要來ノリタケの森啦~因為這幾天舉辦『Go Green Market in Nagoya 2017』!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有許多手作小物、裝飾品、服飾、大小植物盆栽等等的攤位,園內到處都是寬闊草地,在春天的陽光下非常適合散步購物,只是活動名稱叫做Go Green,所有攤位真的非常鄉村風!!


不例外的掛上一整排的鯉魚旗,沒活動的時候這裡略險平靜(冷清),有活動的時候就真的很舒服!接下來就看看我發現了什麼寶囉~


好多罕見特殊的植物們,單價看起來也不會太貴!


小鳳梨??乾燥花??


在我的『悉心呵護』下,所有植物大概兩天就悲劇了,我非常有自知之明,只看不買~!


不少攤在賣這種藤編織物,把盆栽們吊起來好像很厲害?有種微風徐徐的涼爽感?

外語繪本區,目標客戶不太像是小孩,比較像是收藏用?都是頗有質感的繪本!


鄉村風小物當然少不了,無論是家裡或庭園佈置或是衣著打扮的飾品都能找到。


鄉村風的佈置起來極度自然也很和諧,很適合在陽光下草地上,但對我這個超級現實派的人來說,鄉村風實在太不能理解了,有點雜亂又有點不實用?


這攤賣的根本就是我鄉下阿公家倉庫裡的東西!
果然沒有賣不出去的東西,只有不會賣東西的人,那個汽車車門標價18000円呀~~!!!


非常多大人小孩都來這裡走走,想購物的、想約會的、想曬太陽的、想玩水的、還有我這種想出門走走的!


不例外的一定要有外食區,而且不是一般祭典活動常見的攤位呀~
全部都是非日系料理!
看到這麼多罕見攤販我全部都想吃吃看,可惜每一攤都是超級長的排隊隊伍。

整個活動就是無限鄉村風,鄉村風的攤販、鄉村風飾品、鄉村風的群眾!!
沒錯,大家的穿著幾乎都是鄉村風!喜愛鄉村風的人別錯過囉~

推薦指數:★★★★(有活動的時期)
推薦族群:親子同樂、兩小無猜、溫馨孝親
停留時間:3小時
門票:無料
官網:ノリタケの森
交通方式:JR「名古屋」站步行15分鐘,或地鐵東山線「龜島」站步行5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相關網誌:
[愛知 名古屋] 豐田產業技術記念館 (トヨタ產業技術記念館) - 美好的初次見面
[愛知 名古屋] 豐田產業技術記念館 (トヨタ産業技術記念館) - 纖維機械館和科技樂園
[愛知 名古屋] 豐田產業技術記念館(トヨタ産業技術記念館) - 自動車館
[愛知 名古屋] 則武之
森 (ノリタケの森) - 都市叢林中的綠色草原
[愛知 名古屋] 則武之森 (ノリタケの森) - 聖誕老公公出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