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千葉 鴨川] 鴨川海洋世界 - 虎鯨、白鯨、海獅、海豚超熱門


雖然已經到千葉玩了幾次,大概就屬「鴨川海洋世界」最想去又去不了,因為真的超~遠~。
這趟特地開車過來旅行,就拿這裡當最遠的目標啦~!

不知道是不是整個關東的人都擠到這裡來了,不管哪個表演,觀眾席都是超級滿,沒有提早半小時來佔位置還真的完全無法入席呢!

海豚、海獅表演算是比較常見的吧?
雖然如此,鴨川海洋世界還是可以玩出新把戲,餵食、訓練海豚、觸摸等等這裡都可以喔!只是都要另外收費。

而且阿~這裡的表演真的超特別,除了剛剛的海豚、海獅之外,居然有白鯨和虎鯨的表演!!!話說雖然是表演,其實也附帶著飼育員檢查動物們的身體健康和科普教育喔!

好像回到名古屋水族館,居然看得到這種大型海中生物耶!!只是名古屋水族館內沒有表演,而這邊則是只有表演,但是沒有近距離觀察的水族箱。

只有這~麼~遠~~~~的看表演,如果想要有座位坐(被虎鯨潑濕),記得一小時前就要來佔位置!!!
天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其實虎鯨表演根本是故意潑水濕身秀,好險我距離夠遠,看他們濕身我笑得很開心~然後啊~!可以自備輕便雨衣喔!不然在這裡買虎鯨版輕便雨衣的話要三百円唷!

當然還有很多小型水族箱的室內展示區,室內區雖然好像沒有很大,不過仔細逛下來也是要花上不少時間,這裡水母區大概展示了十種水母。

每次看到這麼大隻的螃蟹,我都會很想知道到底好不好吃~上面的照片除了螃蟹之外,旁邊還有比目魚唷!

熱帶島嶼區的互動性好強,步道設計從沙灘、潮間帶、漸漸到深海裡面,覺得滿有心的。

看來我真的是只能在熱帶地區生活,連展示都特別喜歡這區。

現在水族館也要夠先進才能吸引小孩的樣子?可以把自己畫的魚投影到大螢幕裡的喔!只是假日要排有點久,我大概在這裡排了快要半小時吧?

雖然這天是假日沒錯啦~但我真的懷疑是不是整個關東人都到這裡了,真的超~級~多~人~~!!!只要是表演都需要等非常久,但是也沒辦法,「鴨川海洋世界」的賣點也就是這幾樣非常特別的表演,還有吃飯也要等很久,最好是帶點小零食免得大家等到餓昏啦~

另外園區內從餐點到紀念品,各種搶錢手法毫不手軟,大家也買的毫不手軟,大包小包的人真的超級多!!!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
鴨川シーワールド
門票:高中生以上3300円,國小國中生2200円,4歲以上1300円,60歲以上2700円,3歲以下免費,另外有二日券
交通方式:
JR安房鴨川駅轉搭免費接駁巴士,車程約10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