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1日 星期六

[茨城 東茨城] 大洗磯前神社 - 海上鳥居打卡聖地

「大洗磯前神社」大概是我心中茨城最最最網紅的景點了吧?!

交通似乎不太方便,最近的電車站走路過來約需要40分鐘,但是有很多巴士會到這裡,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是直接去海邊拍海上鳥居,願意爬樓梯上到神社的人其實沒太多了。

以神社的社格來說只能說是一般般,不過因為在日本戰國時代因為戰亂而荒廢。

一直到近代才由水戸藩徳川光圀(國)徳川綱條重建起來,所以現在的本社、參拜殿和隨身門都被指定為茨城縣以及大洗町的文化財產。

不過這幾年越來越高人氣,因為「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ガルパン)」(少女與戰車)動畫就是以這裡為故事背景,當然有很多人會來聖地巡禮。

勇敢走下去就能找到海上鳥居啦!就在橘色房子的後面唷~
不過想到還要爬上來就腿軟......

美景入手!
今天夕陽還不錯,可以打卡完成任務~

不過這裡最最最強的是看日出,尤其是超熱門的新年日出,如果想要拍到好景,聽說還得超早來卡位呢!!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大洗わくわく科学館
門票:高中以上200円,中小學生100円
交通方式:大洗鹿島線大洗駅下車後走路20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