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1日 星期六

[茨城 東茨城] NIGHT WAVE 海の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in 大洗 - 點燈點到海浪去

好像沒看過點燈活動在海邊?!
「NIGHT WAVE 海の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in 大洗」弄出海的版本是不是很令人期待?!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東地區景點分享)

首先要先說一下位置,大洗海灘好像是我對茨城最熟的海灘?已經來了好多次,也算是熟門熟路了(?),但是因為交通也不是太方便的地方,所以我們當然是開車來,但是它.....單一路口,停車場卻超級無敵長長長長長~(海灘嘛~)光是從停車場走到入口,我默默懷疑應該走了15分鐘吧?(也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所以體感上覺得很遠?)

雷射光照射的足球門、沙丘投影光,還有沙灘屋台、和嘟嘟車可以搭。

沙丘投影也會一直改變,可惜不能上去滾阿玩的。

最後最後,一路冷到海岸,終於看到真正個「Night Wave」啦~!
藍色海浪有沒有很浪漫~
猜猜看怎麼做到的~

這個海浪點燈活動,原以為應該會有點浪漫但是真相是冷得要死,這天超級無敵冷,還有點飄雨,突然從夏天溫度下降到冬天溫度,沒做好冬衣準備真的是失策,不過也是有人準備好躺椅來這裡吹海風聊聊天,真是有心了!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NIGHT WAVE 海の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in 大洗
門票:免費
交通方式:大洗鹿島線大洗駅下車後走路20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