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茨城 猿島] キユーピー(株) 五霞工場 - QP美乃滋工廠見學

大家有看過它嗎?這可是日本最紅的美乃滋呢!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東地區景點)
難得遇到小孩平日放假(運動會補假),趁機預約了只有平日才有的工廠見學。

入口的拍照大美乃滋也太~大!
我們家剛好有個美乃滋控,每餐指定白飯加美乃滋,看到這麼大罐真是讓他心花努放!!!

這幾隻QP寶寶是穿了什麼特殊包巾了嗎?!有點傻眼。

這也是拍照抱枕啦!雖然照片看起來很像真實商品。

QP商品比我以為的多超多ㄟ!
除了非常有名的美乃滋各種口味、熱量系列,還有各種搭配沙拉、炒菜的沾醬,還有烤土司用的各種口味塗醬。

終於要開始工廠見學啦!
先在這裡看幾個影片,影片其實在官網上也能看到,介紹美乃滋的原料和好吃的祕密,看完後才開始到工廠走走,只是工廠內通通禁止拍照,說真的我也只記得他們自己開發的自動化打蛋器超厲害,幾秒鐘就可以打上幾十個雞蛋!

最後不能錯過的就是購物區啦!不過工作人員明確的說啦~這裡的價錢不一定比外面超市特價的時候便宜喔!雖然如此,我還是買了!

離開前發現也有互動遊戲區,如果早點到的話可以在這裡玩,並不會無聊喔!最後一張照片右邊都是送的,有夠誇張!

最後最後,我不得不說QP真的有夠大氣,見學內容我大概下個月就忘記了,但是我一定會記得他們送的東西有夠多,照片中右區都是送的,填飽了我好久好久的肚子!!!

其實台灣的美乃滋和日本的美乃滋口味不太依樣,台灣的口味稍微偏甜一點,住在日本久了其實有時候還滿想台灣美乃滋,不過我家美乃滋人(我兒子只要美乃滋+白飯就可以吃上一大碗)卻習慣吃日本的美乃滋,來QP工廠見學真的就是他的天堂!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約一小時
門票:免費
官方網站:キユーピー(株) 五霞工場
營業時間:平日的10點和14點,須事先上網預約

交通方式
1. JR線「栗橋駅」東口から車で15分
2. 東武日光線「南栗橋駅」東口から徒歩20分

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