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三重 三重] 川越電力館テラ46 - 下雨天首選親子景點

出遊剛好遇到天候不佳實在是很令人困擾,只好全部改成室內行程,幸運的是「川越電力館テラ46」非常好遛小孩,大概可以列為這地區的雨天首選了!

從停車場走到館內的通道讓我「哇~」了出來,覺得很科幻,很有科學館的感覺。

跟著箭頭走一走,馬上來搭船出航囉!
船外還有出發案內,其實是裡面約14分鐘長的影片每20分鐘重複撥放一次,內容普通但是包裝起來就覺得很有FU。

現在科學館沒加點3C遊戲大概吸引不了小孩了,遊戲內容是問答題闖關遊戲,我家兩個小孩都玩得很開心,雖然答題的都是大人。

這排地球儀不只是普通的地球儀,各自展現著不同主題,有的是石油分布、人口分布......等等。

「地球救出高峰會」幾乎占滿了這一樓層,但是只有特定時間用來舉辦高峰會,而且入館參觀的人就不多了,參加高峰會的人更少!不過我覺得內容還算可以~

世界各地的國旗是不是很有特色?!但是我找不到台灣的,哭哭。

另一樓層的全員電子互動遊戲,記得一入館就先領號碼牌預約,因應疫情所以採用梅花座,所以每次能參與的人少了一半。
每個人面前都有一個螢幕和鏡頭可以玩,最後會把大家的作品一一分享,還可以讓大家互相投票!

還有幾個遊戲可以玩,這個是腳踏車問答闖關遊戲,要過關還真的不容易耶!

這個是用體重感應來做問答闖關遊戲,可以多人一起玩,我原以為很簡單,結果滿滿錯誤,人生啊~。

這關則是身體感應,我一老人家這樣左左右右、跳上跳下的還真有點累,長期運動量不足啊!

一層一層往上玩後就到了最高樓層的展望台啦!景色真的沒什麼,畢竟這裡是火力發電廠嘛~不過有一些火力發電廠的介紹,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旁邊這些建築到底是什麼。

趁著沒下雨的空檔,我還是帶孩子到館外跑跑跳跳,雖然遊具看起來分布的挺稀疏的,不過藏著很多我出乎意料的小機關,如果有到這裡玩耍,千萬別錯過戶外廣場了啊!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半天
門票:免費
官方網站:川越電力館テラ46
交通方式:開車自駕,三重県三重郡川越町亀崎新田87-1
營業時間:09:00~16:30
休館日:毎週一、第三個星期五、12月29日~1月3日,如遇到國定假日則延後至隔天休館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