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靜岡 磐田] YAMAHA communication plaza(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プラザ ヤマハ) - 從以前至現在的各種摩托車

家有車控孩的時候,突然就會開始注意到以前沒注意過的相關展館。YAMAHA communication plaza(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プラザ ヤマハ) 展示了從以前至現在YAMAHA做的各種摩托車和相關機動產品,熱愛摩托車的各位別錯過!

隔壁就是Yamaha Stadium(ヤマハスタジアム),是足球和橄欖球的專用球場,通常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プラザ ヤマハ在假日是不會開放,但是只要遇到比賽就會特別開館,超讚!

裡面車多到不行,小小孩超興奮!

原本以為不過就是看個車而已,沒想到一入館就問小孩要步要來動手組台車,雖然規定是針對小學生,但是工作人員說兩歲弟弟也OK喔!只是實際體驗的人是阿母和工作人員,小孩只是自以為自己有在做而已。

做完後還有專用軌道,剛好兩個孩子就讓他們比賽去啦~

裡面的車展部分多的滿山滿谷,剛好遇到好多重機族來朝聖!懂車的人別錯過。

膚淺的我以為YAMAHA只有生產摩托車,原來還有腳踏車、輪椅、船等等,看來是所有跟引擎有關的都可以。

無人鋼琴超吸引小孩的,兩歲小孩就是單蠢(無誤!),一直問是不是鬼鬼在彈鋼琴。

不專業的我隨意照幾台我覺得看起來很酷的。

這台有開放讓大家上去騎乘拍照耶!沒坐過重機的我當然要上去試試看啦~!

可惜快艇就沒機會上去體驗體驗。

快艇引擎製品也占了一區,可惜過來看的人沒幾個。

二樓一整區的YAMAHA歷史介紹,可惜我知識淺薄看不太懂。

二樓一整區世界摩托車錦標賽介紹區,詳細的我當然還是不懂,不過我看到超多看起來很專業的人聚集在這裡。

看得出來年代感的差距耶!

以前和現在差距這麼大。

除了外觀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差別在哪裡。

看到很多看起來專業的人和工作人員聊得很開心,我則是一直在阻止小小孩東摸西摸。

滑雪車、四驅車、無人機、快艇都是YAMAHA的產品。

好險還是有一區可以讓大家騎乘拍照,小孩上去後就下不來,還好沒遇到其他孩子,真是太幸運。

原本以為不過就是看個車,一下子就差不多了吧?車展部分更是吸引了好多重機族來朝聖,沒想到還能讓小孩動手組台車帶回去繼續玩,還有實際可以摸摸坐坐的體驗區,意外的推薦!

薦指數:★★★★
停留時間:2小時
門票:免費
休館日:星期六、日,常常會臨時開館

交通方式:
1. JR御厨駅下車後走路約15分鐘,(約1.2km)
2. JR磐田駅前轉搭巴士總站1號月台的遠鉄巴士,往「城之崎経由磐田営業所」方向,在「ヤマハ発動機前」下車
官網YAMAHA communication plaza 

※ 黃金周浜松3日小旅行 ※
Day 1. 浜松祭:世界の屋台、浜松まつり展示 → 樂器博物館 → 浜松鰻魚美食大PK
Day 2. 浜松祭:鬥風箏比賽(凧揚げ合戦) → 浜松まつり会館 → 浜松祭:御殿屋台華麗繞街
Day 3. 航空自衛隊浜松広報館 → 浜松市博物館 → 弁天島大鳥居

※ 靜岡田貫湖3日小旅行 ※
Day 1. 
溫暖之森 → 鰻の名店割烹 松の家 → 館山寺溫泉街 → Hotel Sea Grande清水車站飯店吃晚餐 → Hotel Quest清水

Day 2. 清水魚市場 → 富士山小孩王國 → 休暇村 富士(小木屋) → 休暇村 富士(晚餐)
Day 3. 休暇村 富士(早餐) → 田貫湖ふれあい自然塾 → 白絲瀑布、音止瀑布 → SUZUKI歷史館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