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静岡 浜松] 濱名湖ガーデンパーク- 占地大、免門票、免停車費的花園公園

拿這張灰矇矇的照片當封面我實在很傷心,但是那天的天氣就是少了藍天白雲,這張勉強還能表現出花園公園的遼闊感,加減看看吧~。(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這張可是中央芝生廣場拍的,公園內到處都看得到的那棟高50公尺的展望台,上去展望台需要幾百円的門票,可是偏偏因為疫情沒有開放,想上去也上不去。


整個園區可以分成三區:西側區、街區、里區。西側區比較像是一般公園,有大草坪、腳踏車道;街區比較多活動區,有玩水區、表演區、小孩廣場、體驗學習館,滿多精心小設計。

第三區:里區,我還滿喜歡裡面的國際庭園,上面這張應該不難看出是哪裡的嘛~小孩在這裡餵魚餵得很開心。

忘記這個英國還是義大利的花園了......應該是英國吧?!

那這個大概就是義大利?感覺很像之前在小小世界看到的義大利阿貝羅貝羅地區的著名的石頭屋。

百華園是現在冬天難得看得到花的地方,而且還是很多奇珍異樹,雖然我覺得很特別,但是小孩好像沒什麼興趣。


花木園我覺得蠻空曠的,可是有日本的樹藝,這是カイヅカイブキ銘壽。

冬天非常罕見青いシクラメン(cyclamen,中文好像是仙克蘭),前幾天參加活動收到一盆,花真的開超久~到春天都還有花,據說很好養但是我不小心灑到除草劑,把它給滅了!

我覺得這裝置藝術很有心耶!愛心的對面有張椅子,坐到對面去可以好好拍張藝術照!

園區最深處就是花的美術館,這區有一整片玫瑰花園,玫瑰花園加上這棟房子應該可以很好拍,但是現在只有枯枝,算了~。

好像是沒在營運的船舶了,沒看到有人在等船。

整個園區圍繞在這條小河的兩岸,沿著一邊走到底再繞去另一邊挺順路剛剛好!但是園區有點大,兩歲小孩走到後來有點鬧脾氣,如果不是冬天的話會有更多花卉、活動,只能說這趟不逢時,只能當成是幫下次來訪的時候踩點啦!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半天
門票:免費
開園時間:08:30~17:00,(7月・8月)8:30~18:00
休館日:年末年始(12月29日~1月3日)
通方式:從JR浜松駅轉搭巴士,車程約60分鐘,車費:大人 700円、小人 350円

※ 黃金周浜松3日小旅行 ※
Day 1. 浜松祭:世界の屋台、浜松まつり展示 → 樂器博物館 → 浜松鰻魚美食大PK
Day 2. 浜松祭:鬥風箏比賽(凧揚げ合戦) → 浜松まつり会館 → 浜松祭:御殿屋台華麗繞街
Day 3. 航空自衛隊浜松広報館 → 浜松市博物館 → 弁天島大鳥居

※ 靜岡田貫湖3日小旅行 ※
Day 1. 
溫暖之森 → 鰻の名店割烹 松の家 → 館山寺溫泉街 → Hotel Sea Grande清水車站飯店吃晚餐 → Hotel Quest清水

Day 2. 清水魚市場 → 富士山小孩王國 → 休暇村 富士(小木屋) → 休暇村 富士(晚餐)
Day 3. 休暇村 富士(早餐) → 田貫湖ふれあい自然塾 → 白絲瀑布、音止瀑布 → SUZUKI歷史館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