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静岡 磐田] 丸源旅館 - 每日海港直送新鮮海鮮

丸源旅館的外觀看起來很厲害吧?感覺直接搬到溫泉鄉也不違和,但是很奇妙的是,它位在周圍都是草的超級荒郊海濱道路上!

大廳非常大方舒適,而且住宿期間似乎都沒遇到幾個人,大概就是位在偏僻地方的好處?我覺得非常舒服!(退房也很神,鑰匙放著就可以走了,沒人~)

完全沒人的大廳休息區!

飲品提供在大廳區,我也覺得房間內很不需要,而且真的需要的人還能自己來挑想要喝的!

浴衣、熱水壺也在大廳提供,可以挑自己的尺寸和花色!

不過我是在大廳直接裝水回去喝,旁邊的櫃子是放早餐的地方,隔天早上自己來領早餐回房間吃!

看完大廳來看房間啦~!八疊塌塌米我覺得空間很足夠,行李全平打開後還可以讓小孩到處滾,乾淨度也不錯。

房間內沒什麼備品,不曉得跟肺炎有沒有關係?可能有人會覺得沒什麼質感?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我不用一直阻止小孩會摸到什麼貴重物品!

陽台區(?)有個小洗面台。

房間內只有廁所沒有浴室,洗澡要去大浴場,雖然是大浴場,但是我洗澡的時候沒遇到其他人,儼然像是包場了。

晚餐晚餐!
超大的宴會廳用合式隔板切成幾個獨立空間,但是真的超大!裡面擺個五六桌應該沒問題的程度吧?!

今天吃的是涮涮鍋~一盤蔬菜、一盤肉品、一盤生魚片,再一盤沙拉、一大鍋白飯和一份煮物。

生魚片據說是當日海港直送,量真的有點豪邁!不過我覺得有的種類好吃、有的普通。

煮物我個人興趣缺缺,不難吃但也不特別好吃。

早餐則是飯糰便當,這樣是一人份耶!對我來說有點大量,剛好可以跟不愛吃早餐的孩子們一起吃。

最後不免寫寫心得,我其實還滿喜歡丸源旅館的,人少安靜服務佳,不過缺點就是位置真的不方便,只適合開車出遊的朋友,附近景點也不是特別知名景點,雖然如此,如果去海邊玩的朋友一定特別適合喔!

推薦指數:★★★★★
交通方式:自駕,静岡県磐田市豊浜4581
官方網站:丸源旅館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