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三重 志摩] 志摩西班牙村飯店(ホテル志摩スペイン村) - 異國風城堡

嘿!這是什麼高級飯店呀?!小資(小氣)的我怎麼到這裡來了?
緊鄰西班牙村的志摩西班牙村飯店就是這麼豪華氣派,看起來宮殿城堡感十足,一直有公主夢的女兒超滿意!

因為西班牙村離名古屋真的有點遠,單程就要三小時以上,一日來回對我們兩個廢習慣的大人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想住到西班牙村附近,才能隔天從早玩到晚,把貴貴門票發揮的淋漓盡致。沒想到意外發現,住在西班牙村直營的飯店:志摩西班牙村飯店、Season Inn Amigos(シーズンイン アミーゴス)的話,可以用3400円/人就買到原價6800円/大人的二日券PASS!既然如此我就兩間飯店各住一天囉!

有別於另一間從停車場開始就滿滿鬼屋感,志摩西班牙村飯店就是非常的寬闊氣派感,而且非常的樸質舒適,不像是中國的旅行團會住的那種金碧輝煌感,我個人非常喜歡,覺得非常親民又不失質感。

飯店中庭庭園好美好美,能拍照的角度實在太多,而且隨時開放讓大家到庭園走走,晚上還會點燈裝飾,四周的房間陽台都有放置桌椅,很像我們在地中海旅行的時候,會在陽台吃東西曬太陽互相打招呼!但是這些行為在日本就算了,甚至大家還會擔心走在庭園會被房間的人看到,或是在陽台的話會被其他房間的人看到,這很日本。

大廳的休息區超寬闊阿~自由使用不用有壓力,喜歡的話可以點杯茶飲慢慢休息一下,而且工作人員因應疫情會定時消毒。

前進房間!走廊是不是也很西班牙?!喔其實我沒去過西班牙,但是這很不日本我很肯定!維持著大廳的樸質對稱的美感。

將江!房間出現啦!兩人Twin房,睡四個人很OK,不過床鋪不能併起來,好險床夠大,弟弟沒滾下來。

房間空間超~大~!無敵大~!還有陽台也有一套桌椅可以在外面喝喝茶看風景。

玄關除了衣櫃、還有矮櫃可以放東西、穿鞋子,裡面放著浴衣、小孩的也有喔~空間大就是好用!右邊則是冰箱。

冰箱上的是常見的飯店備品。

再來非常值得分享但是我拍得很爛的就是洗臉台、廁所、和浴室,簡單的說就是超・級・大!我們一家四口全部都在洗臉台這空間還不會覺得擠,另外有準備小孩的踩踏階梯很貼心,右邊是空間超大的廁所,左邊是另一個空間超大的浴室!

但是也是有缺點的,你看看牆壁上的吹風機😒😒😒😒😒😒,是要長髮的我在這裡站多久?!隔壁前一晚住過的平價飯店用的吹風機都比這台好。

最後就是浴室啦~一樣拍得很爛,表達不出裡面的大空間,而且畫面中看到的只是泡澡間,畫面左邊還有一個淋浴間,水壓很強、溫度控制很容易,只是裡面沒有椅子,突然不知道怎麼幫小孩洗澡。

不過其實也很少人會在房間內使用浴室,因為啊~只要你住在志摩西班牙村,可以免費使用飯店後面的「ひまわりの湯」,也是個高級溫泉會館,能體驗的東西非常多,不過這邊我就不方便拍照啦~

最後要說我們到底花了多少錢,入住這天是星期五晚上,一晚不含餐是12400円/兩個大人,小孩不用加價,長得好像很貴的飯店但是好像沒真的很貴,除了住一晚之外,另外包含了免費使用「ひまわりの湯」、可以加價用3400円/人就買到原價6800円/大人的二日券PASS、免費停車場(兩個整天),而且旁邊有通道可以直接走進西班牙村,非常方便!如果假日入住的話還可以免費看到專業的踢踏舞表演喔~推薦推薦~!

同場加映:

推薦指數:★★★★★
交通方式:近鐵鵜方駅轉搭三重交通巴士到「パルケエスパーニャ」下車,車程約13分鐘
官方網站:ホテル志摩スペイン村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