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三重 志摩] Season Inn Amigos(シーズンイン アミーゴス) - 西班牙村周邊CP值最高飯店

這飯店封面是不是看起來超恐怖?但是我一定要說,如果你打算在西班牙村附近住宿,Season Inn Amigos絕對是CP值最高的選擇!!!原因?繼續往下看!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

要到Season Inn Amigos要先經過非常豪華氣派的西班牙村飯店,這個我安排了隔天住宿,所以下一篇再來分享,然後再經過歡樂感十足的西班牙村,這時候心情真的是越來越嗨越滿意,直到我進到Season Inn Amigos的入口(停車場),瞬間傻眼......!

先是一個諾大停車場只停著一台車(工作人員?)、周圍還是雜草叢生的停車場,再看到一棟外觀灰灰舊舊看起來像是個老舊公寓、大門緊閉的飯店,就像第一張照片一樣,ㄜ......

試試看推開大門......還真的開了?!
櫃檯還真的有個工作人員?!那就check-in吧!

講了心靈衝擊的很多壞話後,我要來說說為什麼CP值很高啦!因為Season Inn Amigos是西班牙村直營的平價飯店,住宿方案很簡單,就只有雙床、三床、和室房,我們這天房價一個大人只要3850円,小孩不用加價,然後就在西班牙村旁邊、免費停車場、明明不含餐的訂房方案但是免費提供早餐的麵包和咖啡、可以用3400円/人就買到原價6800円/大人的二日券PASS!(超便宜!)、可以買到溫泉「ひまわりの湯」優待券,約原價的40% OFF,看完是不是覺得神便宜!!!!

不過這麼便宜也就不用太期待有多豪華的飯店待遇,空間就像照片中一樣小小的,雖然很乾淨,我們外帶晚餐到房間內用餐,自從有兒子後覺得這樣真的很棒,因為兒子吃飯太容易失控,反而在私人空間內用餐比較舒適,不用擔心兒子又失控了。

雖然小,但是該有的沒少,而且冰箱有冷凍櫃喔!

浴室是衛浴合一的商務旅館標準配備,沒有暖座有點傷心,不過這價位我不苛求啦~很可以了!

早餐的餐廳空間,意外的很多桌ㄟ!可能假日會比較熱門?這天算是平日,後來也陸續遇到其他客人,好險沒有真的包棟,不然實在太詭異。

訂房方案中其實是不包含早餐,所以這裡的免費麵包和咖啡真的是附贈的!

看到這裡,知道為什麼我覺得CP值很高了嗎?我們隔天訂了對面那棟看起來非常豪華氣派的西班牙村飯店,一晚不含餐花了12400円,可是這裡只要7700円,一樣在西班牙村附近,可以用一樣的價錢買到西班牙村二日PASS!如果你對住宿的需求並不太高,Season Inn Amigos就是最適合讓你在西班牙村從開園玩到閉園的選擇!

同場加映:

推薦指數:★★★☆
交通方式:近鐵鵜方駅轉搭三重交通巴士到「パルケエスパーニャ」下車,車程約13分鐘,再到5號月台轉搭園區內免費接駁巴士,車程約兩分鐘,或是走路約10分鐘
官方網站:シーズンイン アミーゴス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