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愛知 豐田] 保殿の七淹 - 清涼消暑感滿分

夏天的戶外放風景點真的很難找,想來想去山中散布、瀑布探訪應該是個不錯的消暑選擇?再經過我超精明的找阿找,發現了野原川某支流上的七個連續瀑布:「保殿の七淹」,據說秋天紅葉時期非常美麗。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可是跟著導航走卻默默地開過頭了?!嗯?剛剛有經過嗎?回頭再找一次。只能說這景點真的超神扯,阿就是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旁邊凸出的車道啊!下車再仔細找找,居然在樹叢裡面找到看板?!

路呢?!?!?!
現場就是這麼扯,路旁的圍牆突然斷開了50公分讓大家走到河邊,而且這條路一點都不明顯啊!牽著小孩走還真的超緊張,感覺一不小心腳滑就滾到山下了。

這山路其實走不到兩分鐘吧?但是我已經全身汗,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被又陡又滑的山路嚇到。

可以近到摸得到瀑布喔!而且樹蔭下又有瀑布水氣,真的非常涼爽!但是,根本沒其他腹地山路可以繼續走走啊!?難怪連日文網站都查不太到保殿の七淹的資訊,結論就是實在太莫名其妙的,我居然撿到一個瀑布!

推薦指數:★
門票:免費
停留時間:<1小時
官方網站:保殿の七淹
交通方式:開車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