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7日 星期六

[島根松江 鳥取米子] Super Hotel(スーパーホテル) - 連續兩家住宿體驗

八月的盆休可以說是日本最可怕的連續假日,
連日本人都怕出門,
塞車和飯店都很驚人,
因為這可以說是日本最重要的返鄉假!
加上我是最後的最後才決定要出門旅行,
這時候我還能訂到Super Hotel這種平價的商務旅館,
真的是超級謝天謝地!!

這次連續住了兩家不同的Super Hotel,
那我就來把兩邊相同、不同的地方寫出來!

兩家的停車位都要付費,
如果他們官網說的停車場都滿了,
就先路邊臨停去找櫃台,
他會告訴你去哪裡有特約停車場。
兩家分店都在車站正前方,
搭車的話也很方便。

兩家的櫃台旁邊就有Welcome Bar,
不過太晚的話就收囉~
還有可以自己挑喜歡的枕頭高度和浴衣(睡衣)尺寸,
需要的特殊備品自己挑一挑帶去房間使用。

房門都是用密碼鎖,
女生的大浴場也是密碼鎖,
身為金魚腦的我當然記不住。

這家是島根・松江駅前住的房間,
兩個連在一起的枕頭會引起我家世界大戰,
所以先去樓下拿枕頭。

兩家房間內都有加濕器+空氣清淨機,
加濕器是我的命,非常重要。

房間雖然是小,但是該有的都有,也不至於讓我覺得不舒服。

蠻意外的是這裡的遙控器有裝塑膠袋耶!
是不是疫情後的對應措施阿?

另一間鳥取米子的格局超酷!
可惜沒帶著小孩去,
不然小孩一定超級嗨~

最後就是沒用到的浴室,
我遇到的幾位在日本住久了的朋友,
基本上也都不愛在房間內洗澡,
因為如果還要幫小孩洗澡的話,
這空間實在是太小,不舒服~
大家都會移駕到大浴場,
這是這兩間的大浴場也都沒太大,
大概三到五位就滿了,
好險是電視有擁擠情報通知,
能在房間內等待實在太舒服了!


最後就是隔天的免費早餐啦~
基本的麵包、白飯、味噌湯、飲品等等,
不過意外的是兩家分別有當地食材做出來的料理,
一家是小蜆シジミ做的咖哩,
另一家則是特有麵包(?),
我還蠻喜歡嘗試各種不一樣的新東西,
看來Super Hotel很適合我喔!

推薦指數:★★★★★
官方網站:スーパーホテル
交通方式:兩間都在車站正前方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