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1日 星期日

[栃木 那須] 御用邸チーズケーキ、御用邸の月 - 那須名物チーズガーデン、お菓子の城那須ハートランド

從跨進栃木之後,不停看到Cheese garden和菓子城的廣告,而且cheese garden分店又多又漂亮,お菓子の城的御用邸の月更是到處都有在賣,搞得我心好癢超想吃吃看!

本店外充滿自然花園的氣氛,但是裡面真的是讓我太吃驚!是這裡地很便宜還是他們賺很大?

人氣第一的無疑是「御用邸チーズケーキ」(御用邸起司蛋糕),我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可以直接常溫保存呢!

這個是我超級想買!!!可是他要冷藏保存,我真是想買買不了~。

排隊結帳,真的是熱門到不行,大家都來購物了是吧!?

開吃!
抱歉我照了一張超弱的照片,因為只有這張,剩下都被秒殺了。
這個起司蛋糕是輕乳酪蛋糕,稍微加熱一下整個非常香又軟,但是冷藏後雖然少了點香氣但是多了點冰淇淋口感。

另一個超級名物:「御用邸の月」,雖然是另一家店,但是也是廣告到處都是。

有三種數量的種類,我買的是最少數量,想嘗嘗到底吃起來如何。

結果我一樣犯蠢,沒拍到裡面的模樣,它外層像是海綿蛋糕,中間夾著滿滿的卡士達醬。

開心我能順利一趟收下兩樣名物,不過口味都跟我不太合,我比較喜歡吃冷藏後的重乳酪蛋糕,自以為像是在吃乳酪口味的冰淇淋;至於海綿蛋糕跟卡士達合起來對我來說也一樣太奇怪。

結論就是兩個都不合我,不過既然都是栃木那須名物,花點小錢體驗看看也是可以啦!

交通方式:分店太多,找個順路的去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