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岐阜 郡上] ゲストハウス キンザザ Guest house KINZAZA - 已經停業但是還是要分享

難道我真的拖稿太久了嗎?居然停業了!!!
但是我還是打算花時間記錄一下,第一次帶孩子入住Guest House,也是難得的經驗。

肺炎後期,日本大舉推廣觀光,只要打滿三劑疫苗就可以使用各種全國旅行補助,就在我隨意查詢的同時發現,當天當下,我居然查到可以同時使用全國旅行補助+岐阜縣郡上市雙重補助,最後可以0円入住還會再給好幾千消費券!

但是小白當時沒看到訊息,然後就......沒了!

太憤怒太傷心的我堅持怒找郡上住宿,結果我就找到了這間:ゲストハウス キンザザ Guest house KINZAZA,兩大兩小扣掉各種補助優惠後實際支出是:含稅3,100円!同時再給消費券4000円!感恩啊~~~

好了,來分享這間住宿吧!
簡單的說這裡就是很多滑雪旅客最愛的便宜住宿,所以入口處就有分一般鞋櫃和乾燥室,重點是現在九月根本不是滑雪季,所以~完全沒人,喔!不小心包棟了我們!

不付早晚餐,不過旁邊就有超市,早晚餐都可以買回來餐廳享用,其實我最近還蠻喜歡這種模式,因為我家小孩太挑食了,花錢在旅館一泊二食真的太浪費。

所有餐具都有提供,東西也可以請工作人員冰起來!

這區就很妙了,不曉得能不能自己玩起來?

餐廳旁邊的遊戲區,除了電視還有提供很多小玩具、卡牌!我們所有清醒的時間都在這裡玩!

二樓提供超多漫畫書,如果天氣好還可以在庭園BBQ,不過這天大風大雨的。

有兩間浴室,不過整棟只有我們,所以只開放中浴室,我個人是覺得空間還蠻大的。

乾淨度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小孩太想去遊戲區玩,難得他們主動想放棄泡湯。

廁所全面開放,樓上樓下都有,很夠用!

最後就是什麼都沒有的六疊榻榻米和室房間,厚厚的窗簾不會一早就把我亮醒!

只是要自己鋪床,沒關係,這價位我自己來沒關係!

雖然已經停業了,但是這次經驗讓我覺得原來這種住宿也可以!因為不是滑雪季,所以都沒有人來住宿,不小心就可以包棟了,而且活動空間超級大唷!

雖然官網還在但是已經無法預約了喔!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