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長野 伊那] 信州 愛和の森ホテル&ログハウス - 小木屋、民宿感飯店

精打細算的我為了要把縣民割用的剛剛好,這次長野旅行在「信州 愛和の森ホテル&ログハウス」連住兩天,而這間飯店就緊鄰著はびろ農業公園 みはらしファーム ,眼前就能看到鴕鳥在散步呢!

雖然叫做HOTEL,但是比較像是民宿,小小的接待櫃檯,旁邊就是樓梯,上樓前記得要換拖鞋。我們住的是本館,旁邊還有小木屋、別館可以選擇。

不意外的還是選了Twin房型,這間飯店最大賣點是它用的寢具,因為他們的母公司就是寢具專賣店「愛和」,據說是日本國產最高等級的床墊棉被!
不過老實說,對我來說有點太硬......。

房間空間有點略小不過還算堪用,比較猶豫的是地墊有點髒髒舊舊的,理論上應該是乾淨的吧?但是看到這樣黑黑的有點猶豫要不要踩下去。

房間內的備品們。
不過大浴場不在這棟樓裡面,是在戶外獨棟小木屋區,浴場本身還不錯,水溫、空間都還算舒服,不過晚上過去洗澡感覺像是大冒險,路上完全沒指標而且非常大自然,怕蟲的人可能要注意一點。

如果怕黑怕蟲怕冒險,其實可以在房間洗澡啦!

雖然我說這裡有看起來髒髒的地墊、硬硬的床墊、有點冒險刺激的浴場,不過我對於這種沒人理、一堆公用東西都可以自己來使用的民宿飯店還算喜歡,地點也還不錯,緊鄰著觀光農場,早上離開前我們還先去農場走走逛逛呢!

推薦指數:★★★
交通方式:自駕或是搭電車
JR飯田線到伊那北駅後轉搭計程車
官方網站:信州 愛和の森ホテル&ログハウス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