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長野 伊那] はびろ農業公園 みはらしファーム - 佔地寬廣、免門票的觀光農場

這趟長野旅行我超幸運的預約的飯店就緊鄰超受當地歡迎、口碑極好的「はびろ農業公園」!雖然是觀光農場但是沒什麼人工拍照用看板,而且園區佔地寬敞,入園免門票參觀,是一個集農貿市場、蕎麥麵店、麵包店、蔬果採摘、點心和蕎麥麵手工製作體驗、BBQ,是不是很讚!

可以體驗的東西很多,已經寫在上面我就不重複了。

但是要注意營業時間,因為真的蠻寬廣空曠的!而且還有高爾夫推桿,有18、36洞,收費也不貴(大人300円、小孩200円)還不用預約!是不是很讚!

免費遊具和一些親切動物區就夠我家小小孩打滾超久。

隨季節推出了草莓、藍莓、梨、蘋果、葡萄、櫻桃、玉米、蘆筍等採摘體驗,這選擇是不是太多?!還有很多DIY課程體驗(手工製作蕎麥麵、餡餅、麻糬、麵包、豆腐、水果冰沙、季節果醬等),反正光是看著園區傳單我就得研究好久。

非常自然的環境,就算過了營業時間,鴕鳥並不會消失,而我就住在鴕鳥和藍莓園的對面!

這個觀光農場絕對不是海外觀光客首選,但是我覺得可以ㄟ!因為這裡可以體驗到太多平常做不到的活動唷!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半天
門票:
免費
官方網站:
みはらしファーム

營業時間:09:00~17:00
交通方式:JR飯田線伊那市駅下車後,到「伊那バスターミナル」巴士總站轉搭巴士「伊那バス 西箕輪線 みはらしの湯・羽広経由与地南行」,到「みはらしファーム前」下車,車程約20分,車資470円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