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三重 伊勢] ホテルキャッスルイン伊勢夫婦岩(旧ホテルリゾートイン二見) - 夫婦岩旁最醒目旅館

如果你曾經逛過三重夫婦岩旁邊的旅館街,應該很難不注意到這間旅館:ホテルキャッスルイン伊勢夫婦岩(Hotel Castle Inn )(旧ホテルリゾートイン二見),這次是我第四次來二見/第三次來住這附近,毫無懸念的優先選擇這裡囉!

櫃台Check in的時候小小的感受到人潮,日本的報復式旅行也是很驚人的,更驚人的是這間飯店提供了五間貸切風呂和兩間大浴場(一男一女),但是當晚所有的貸切風呂預約已經到半夜一點了!

我沒走過去的大廳旁休息區。

很多備品放在大廳讓需要的大家自行取用,房間內只有提供基本的洗髮精、沐浴乳和護髮乳。

我訂的是Twin房型,兩張床不能併在一起有點傷心。

桌面區,如同一般商務旅館一樣。

縣在房間內有空氣清淨機好像變成標準配備了?

貸切風呂預約不到,那就去大浴場洗澡囉!結果,一次只能三個人,我只好帶著孩子在大浴場外的漫畫間等阿等,然後就......算了,回房間洗澡。
但是下個悲劇,小小空間幫小孩洗澡還真的很難,更難的是水溫控制超難!一下冷一下燙,真心難過。

房間外的景色還不錯,樹林的後面就是夫婦岩啦!

晚餐在頂樓餐廳享用,今天吃的可是三重在地美食呢~期待!

一份點的是鰻魚飯,另一份則是松阪牛燒肉!鰻魚意外的非常好吃,非常肥肥嫩嫩,外皮又香香脆脆,不同於愛知的饅魚三吃,我個人非常喜歡。松阪牛照片忘記拍了,抱歉抱歉。

小菜分別是伊勢灣產的吻仔魚、生魚片和不知道什麼的東西,再來個松阪牛可樂餅和伊勢雞肉沙拉。

再來個伊勢灣產的海帶味噌湯!

白飯用的則是三重縣產的海帶鍋煮越光米,吃起來就是厲害,小孩光吃白飯和鰻魚就飽了!

陷入軟軟的床中好好地睡了一覺,隔天再到頂樓享用早餐,餐廳外的觀景台可以看到夫婦岩,請問你找到了嗎?等等我們就要沿著這條沙灘一路玩沙撿貝殼到夫婦岩囉!看起來好像很遠?其實還滿近的啦!旅行團們都住在更遠的地方走過來呢!

早餐有提供日式和西式兩種可以選擇,上面這種是西式早餐,下面的則是日式早餐。

早餐是直接配好送上餐桌,你喜歡哪種呢?

旁邊還有一點可以自行取用的白飯、配菜、調味醬等等。

吐司和奶油果醬也有提供。

中間再加上一些自助式飲品。

從大廳到房間到用餐我都覺得還算是不錯的體驗,大廳備品很多、床鋪很軟很舒服、晚餐好好吃;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大浴場太小了,我帶著小孩當然等不到,貸切風呂看起來很棒但是就是預約不到,洗澡而已在房間內也行?結果房間內的水溫控制超困難,一下冷一下燙小孩一直哇哇叫,如果大家要住這裡的話,建議安排人數比較少的平日啊。

推薦指數:★★★★
交通方式:伊勢駅轉搭飯店提供的免費接駁巴士 或 二見浦駅下車後走路約10分鐘

官方網站ホテルキャッスルイン伊勢夫婦岩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