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愛知 田原] 休暇村伊良湖 - 渥美半島最尖端的度假小木屋

住了兩次休暇村富士就知道我有多愛那裡,愛知縣其實也有休暇村系列的飯店(小木屋),而且還兩間!一間是休暇村伊良湖,另一間是休暇村茶臼山高原!趁著疫情稍退的短暫空檔,利用愛知縣民限定地的旅行復興方案,終於有勇氣花大錢住休暇村啦!

田原這個地方實在是非常的空~曠~!飯店只有三層樓高,附近自然感十足、一望無際感滿滿。

雖然我們訂的是小木屋,但是也是要先到主飯店大廳check-in,這天很多人來住宿,看來大家都被悶壞了,報復性旅遊?!

大廳一角的休息區,是說每天日落時分,這裡有提供免費的油菜花茶讓大家暖暖身唷!另一角則是紀念品區。

休暇村伊良湖每天都有很多活動,晚上我到大浴場泡澡前有參加一下星空滿天テラス,不過實在溫度太低風太大又是聽不懂的日文,算了,待不到五分鐘就放棄去泡澡了。

小木屋我來啦!不是休暇村富士的兩層樓小木屋,這邊大概地很便宜。

玄關有個放滿拖鞋的鞋櫃,右邊和室、左邊客廳餐廳,夾在中間的就是這張照片的浴室、廁所、收納櫃。

廚房餐廳!這根本就可以約朋友來開趴了!!!什麼都有而且很適合開伙,只是小白說:「每天都在煮飯了,出來玩可以不要再煮了嗎?」

餐桌上放著田原這裡的特產:夾著蛤仔的仙貝!喜歡的話在主飯店的名產店有賣喔~

客廳區,沙發可以躺平變成床喔!周圍也有戶外陽台,喜歡的話也可以到外面吹吹風。

另一邊的和室區,看來清醒的時候喜歡待哪邊都可以,睡覺的時候再自己鋪床。

要去大浴場的東西已經準備好了!

卡在和室和客廳之間的廁所。

空間很大的浴室,不過我們沒在這裡洗澡,不曉得實際使用下來感受如何,因為比起房間的浴室,大浴場泡湯更吸引人啊~!好險現在是疫情和緩期,去大浴場應該還好吧?(自我安慰)。

洗臉台區,喔對了!這裡退房的時候要自己把垃圾帶去垃圾場丟掉,不過......我退房的時候忘記丟了......門鎖好了、鑰匙還了、開車離開後才想起來......真抱歉!!!

收納區還有別套床ㄟ!真的可以住超多人,到處都可以打地鋪了!

休暇村伊良湖很妙的是活動超~多~!本館有手作活動區。

我們另外參加了いらごダンジョン,是個給小孩玩的館內探險,真的要按照地圖四處去尋找記號,全對可以獲得禮物!你看得出來上面這張照片哪裡有記號嗎?就在最上層的天板上,是不是超難找!!!

再到戶外散步道走走,每天七點有固定導覽,但是小廢廢如果怎麼可能這麼早起,所以我們是自己來繞湖散步而已。

地圖中間的みどり池還真不小ㄟ,休暇村是不是佔到很棒的地理位置?

不是很高的展望台。

望遠效果卻很好!視線中看得到的好像都是休暇村的散步道耶!雖然沒住宿應該也是可以自己來散步,畢竟開放的戶外散步路線,也沒說不能入場啊~。

休暇村伊良湖少了富士山可以加分有點吃虧,不過我還是覺得很不錯,喜歡自然悠閒行程的話很OK,原本還以為早上會有時間可以到伊良湖岬走走,沒想到光是休暇村伊良湖就讓我玩了一整個早上,唯一缺點就是有點貴,好險有補助讓我荷包不會破太大!

推薦指數:★★★★★
交通方式:JR東海道新幹線的名鉄豊橋駅東口走路到豊橋鉄道的新豊橋駅,路程約10分鐘,再轉搭豊橋鉄道渥美線到豊橋鉄道三河田原駅,車程約35分鐘,再轉豊鉄バス到休暇村バス停,車程約45分鐘
官方網站:伊良湖休暇村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