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愛知 名古屋] 名古屋港野花花園 Blue Bonnet - 花花綠綠的療癒空間

名古屋港也有花園?名古屋港野花花園 Blue Bonnet正如其名,滿滿野花的自然風庭園,裡面有22區大大小小的小花園,不同於傳統日本庭園,也和印象中的各種知名花園大不相同,到處都很好拍網美照!

Sunny House可以說是野花花園的最大地標,幾乎所有人的照片都會出現它。

而花園呢?誠如眼前所見,就是這種超級自然風,各種花卉就散落在其中,有別於一般大片同種花海的氣勢,這種自然散落感反而讓我覺得很適合名古屋這樣的都市生活,畢竟要在都市裡面看到這樣的景色真的很不容易。

剛剛是在對面的拍的照片,反過來拍庭園和入口的建築物其實也很美。

ワイルドフラワーの里(Wildflower的里)是整個花園內第一大的花海區,雖然是花海,但是播種手法還是非常自然感。

只是因為自然散落感太強烈,其實我真的分不出哪裡有22個庭園,不過不重要,隨意走走就好。

有德克薩斯州的氛圍嗎?我沒去過不知道應該長怎樣,不過我覺得這兩棵紅葉在春天出現很有特色。

上面的房子和上上張紅葉照片裡的房子其實是同一棟(?),會打問號因為......那只是一片牆!也就是讓大家拍照打卡用的啦~

除了逛逛各種野花花園之外,也有各單位會來這裡不定期舉辦活動,算是賞花附加看表演吧~

名古屋港野花花園Blue Bonnet正如其名,既然叫做野花就不會看到人工花海的畫面,而是在都市不容易見到的野花自然感
,不同時期也會看到不同的景色,因為就自然野花風啊~雖
然沒有大片的同花種花壇,不過門票不貴而且面積不大,很適合網美來拍照。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約2~3小時
門票:大人300円、65歲以上200円、小中學生150円、6歲以下免費
開館時間
 3月1日~11月30日 9:30~17:00
 12月1日~12月25日 9:30~16:00
交通方式
1.市巴士新瑞橋發,14系統往「ワイルドフラワーガーデン」方向,「ワイルドフラワーガーデン」下車,搭車時間約32分鐘,走路約3分鐘。
2.市巴士金山發,19系統往「ワイルドフラワーガーデン」方向,「ワイルドフラワーガーデン」下車,搭車時間約35分鐘,走路約3分鐘。
3.市巴士神宮東門發,19系統往「ワイルドフラワーガーデン」方向,「ワイルドフラワーガーデン」下車,搭車時間約30分鐘,走路約3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