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愛知 名古屋] 名古屋農業中心しだれ梅 - 梅花也能佈滿天

2021.05.03(星期一)更新
2017.03.11(星期六)

千萬別質疑我這不是梅花!
看板上清清楚楚寫他們就是梅花~~是的!梅花也是可以開得很壯觀的!
往名古屋農業中心的兩旁道路都是滿滿的『梅花』!
其實我們一直在懷疑這是櫻花吧?可是沒聽過這裡的櫻花這麼早開呀~~


整個名古屋農業中心最有名的就是『枝垂梅園』,是日本少數有這麼高密度的梅花園,全部大約700棵,12品種的梅花,我對這些數字沒什麼感覺,不過整片梅園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印象中的梅花只有古裝劇裡面勉強出現一兩朵,一定會有人對著那一兩朵梅花落淚之類的劇情,原來梅花也可以開得這麼壯觀~

賞梅不像賞櫻一樣可以準備個墊子在花下野餐。

好險今天天氣非常好~可以直接坐在草地上遠眺梅花們!

園區內有幫大家拍照的工作人員,還有超多指揮停車位的工作人員!看來每年「しだれ梅まつり」大概就是這裡最熱鬧的時候了!大概都在2月底到3月中,實際花況只能透過追蹤官方FB或Twitter知道。

不例外的一定會有屋台可以讓大家吃吃喝喝,非常適合各個年齡層,老人看花,年輕人約會,小孩放電!

除了梅園之外,還有一些展示動物牛雞羊,最重要的是不要錯過只用園區生產的牛奶製作出來的冰淇淋!!這麼特別的冰淇淋不能不吃~

這裡偶爾會舉辦非常便宜的採果這次花了五百挖了超大一袋洋蔥,小孩玩到都把自己埋進土裡了,開心的咧~但是收成日期跟天氣有關,當然不能提前預測,所以詳細日期還是得追蹤官方FB或Twitter。

第一次賞梅就這麼厲害,害我在路上看到都懶得停下來拍照了啦~!

同場加映:
[愛知 小牧] 大縣神社 - 到祭祀女陰石的求子聖地賞梅去
[愛知 知多] 佐布里池梅林 - 到愛知縣內最多的梅林賞梅花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約2~4小時
推薦族群:一人、情侶、夫妻、家族、親子、朋友
門票:免費
官方網站:農業センターdelaふぁーむ
交通方式:
1. 地下鉄鶴舞線「平針」或「赤池」下車,再走路20分鐘
2. 地下鉄鶴舞線「平針」下車,轉往「地下鉄原」的市巴士,「農業センター北」下車,走路5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